G水防不勝防,以前我們沒有聽說過什麼G水是原罪

其實是G水防不勝防。以前我們沒有聽說過什麼G水的。

有一次在公園裡被一群大叔們搭訕,我看跟他們談得來,所以他們給我喝普通的礦泉水,我沒有懷疑什麼就喝了。

結果慢慢開始感覺很疲憊,精神有點恍惚,四肢無力的。這效果慢慢才出現,所以我感覺到不對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他們拖了我進叢林裡輪姦了我。

我想問的是,那個時候我還是有意識的,雖然有點模模糊糊的,但是感覺到特別騷爽,好像是心甘情願地讓他們一起輪姦,這是G水的效果嗎?

我被他們輪姦過後,他們把我遺棄在叢林裡,我慢慢才清醒過來。感覺到有點莫名其妙,到底我為什麼這麼淫賤。我是壯碩的大叔,他們不是我的菜,為什麼我讓他們輪姦了?那個時候雖然感覺到他們可能在水裡下藥,可是這是什麼藥,有這麼厲害的嗎?

而且我那麼壯碩,從來就不怕別人敢對我亂來的,何況是幾個大叔。我以後也有見過他們之中的兩個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責問他們。他們好像是在說我是自己淫賤送上門來讓他們輪姦的。我這個大男人要跟他們吵架說被他們下藥輪姦,會有人相信嗎?無憑無據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

我的問題是,我怕以後又會發生這種事情。聽你說G水不可以加酒精來喝,那是一起在杯子裡参了一起喝嗎? 如果是先喝了酒,然後過段時間才喝了G水,那會一樣危險嗎?

因為我好喝酒,有時候我去公園裡玩已經喝到醉醺醺了。這個時候更加容易被人下藥也不知道。被他們輪姦也罷了,沒甚麼大不了的,反正出來玩的就是準備好心理了。

可是如果那是危險到可能丟命的,那可不一樣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