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代購行得通嗎? 日本藤素台灣官網員工代購日本藤素真實經歷告訴你!

日本藤素代購行得通嗎?直接在日本代購日本藤素回臺灣不會被查?自從日本藤素Japan tengsu從日本引入到臺灣后,受到了台灣男性的一致好評。可是美景不長,有人看到日本藤素的火熱銷量,就開始了大量的生產日本藤素仿冒品,比例十分驚人,達到了80%!這時候我們聰明的的臺灣人就想著直接日本代購日本藤素來避免買到假藥,那麼日本藤素代購可行嗎?答案是可行的,不過是以前可以代購,現在想要在日本代購日本藤素回臺灣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最開始的時候,我們的員工有段時間就有代購日本藤素的經歷!

日本藤素台灣官網員工代購日本藤素的親身經歷,我們的員工在前段時間被老闆安排過去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那邊學習,就是學習一些日本藤素的知識和目前日本藤素真假貨這一問題的解決方法。在半個月的學習之後,我們的員工在和老闆匯報學習情況的時候,突然向老闆提議要不要回來的時候調一些貨回來,這樣可以少交很大一筆的關稅。老闆直接就否定了,在和老闆提了一下費用后,老闆也答應說可以冒個偷稅漏歲的險,并囑咐不可以多,三個療程最多,後來那位員工回國的時候特意去買了三個療程,心想這麼點日本藤素也沒事不會被查吧,結果就出事了,直接就把他扣了,一堆人圍著你,把日本藤素拿出來后要求每一罐都試吃一顆,這那受的了啊,要吃了那不得真正的飛機上打手槍啊?後來就把準備代購的日本藤素遺留在那裡了,這時候還需要出局什麼什麼證明,弄得他在日本警局待了一天,第二天才回來,簡直就是一次糟糕透了的代購經歷,回來後也被嘲笑了不少時間,廠庫都有一模一樣的貨,你去非要去遭那種事,這是違法的,過個關稅我們也貴不了多少錢啊。

其實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代購是比較危險的,如果那天晚上不是老闆聯繫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的人來救他的話,應該要被罰不少錢,而且還要遣送回國,不可以再去日本了。所以大家在購買日本藤素的時候,不必要去日本代購,本站是日本藤素台灣地區的唯一官網,直接由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管理的,在本站購買正品日本藤素是絕對安全的,每一罐日本藤素都進過嚴格的檢驗才進口的,是合法的售賣日本藤素的唯一網站,現在市面上非常多的假藥偽藥,日本藤素真假辨別點擊查看,購買時請認準日本藤素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