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禮來製藥廠介紹 犀利士常識、功效以及犀利士Cialis用法用量

美國禮來製藥廠介紹

禮來公司(Eli Lilly and Company)名列全球十大藥廠之一,總部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之印第安那波利市(Indianapolis, Indiana, U.S.A.)。

禮來的產品主要集中在中樞神經系統用藥、癌癥用藥、 婦女保健、感染疾病、心血管用藥等領域,多是同類產品中藥效較佳、上市時間最早,且為社會大眾最需要的藥物。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犀利士官方網站

⊙禮來的藥品行銷全球 125 個國家

⊙在全球將近有 38,066 名員工

⊙大約 7,306 名員工從事研究與發展工作

⊙在超過50個國家進行臨床試驗研究

⊙在 8 個國家設有聯合研究機構

⊙製藥廠分布在全世界 13 個國家

⊙2010 年投入研發經費高達 48 億 8 千萬美元,佔年營業額 21%

犀利士常識】

生産廠家:禮來公司犀利士Cialis在台灣的註冊名,醫學用名他達拉非(Tadalafil犀利士),犀利士是一種嶄新及經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治療勃起性功能障礙癥藥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與早洩這些症狀有非常顯著的改善。

犀利士功效

美國禮來製藥(Lilly) 公司研發的壯陽新藥「犀利士Cialis」,在最新臨床試驗中經證實犀利士成功幫助八成以上的陽痿患者恢復性生活,犀利士幫助ED患者勃起,速效壯 陽!負責行銷「犀利士」的美商禮來藥廠,至今已在台灣各地12個醫學中心,累積近300位患者的臨床經驗。實驗結果顯示使用20mg犀利士治療12週後, 有85%的患者勃起功能獲得改善,在台灣臨床實驗期間,「犀利士」同樣也顯著提高患者的行房成功率,服用20mg的患者之行房成功率近8成(78%),遠高於服用安慰劑組只有43%的行房嘗試是成功的。 1054名患者在家參與的三項研究確定了患者對他達拉非的反應時間。與安慰劑相比,本品被證實在服藥後短至16分鐘起效,犀利士藥效長達36小時內對勃起功能、進行成功行房的能力、達到達到和維持成功行房的勃起的能力均有統計學意義上的顯著改善。

犀利士Cialis用法用量】

使用於成年男性:一般而言,犀利士劑量的建議為10mg,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進食與否不受影響。病人服用犀利士10mg得不到適當效果時,可嘗試20mg。至少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本藥。服藥最多一天一次。Tadalafil 10mg及20mg要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不建議持續每日用藥。

使用於老年男性:老年病人不需要調整劑量。

使用於腎功能損害的男性:輕微及中度腎功能損害的病人不需要調整劑量。嚴重腎功能損害病人的建議最大劑量為10mg。

使用於肝功能損害的男性:犀利士的建議劑量為10mg,在預期性行為前服用,進食與否不受影響。使用犀利士在嚴重肝功能損害(Child-Pugh Class C)病人之臨床安全性資料有限;處方時,醫師應進行個別評估,週詳考慮對病人的利害得失。尚未有關於10mg以上劑量之tadalafil使用在肝功能損 害病人的資料。

使用於糖尿病男性:糖尿病患者不需要調整劑量。

使用於孩童及青少年:犀利士不應使用於18歲以下病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