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能改善性功能障礙是真的嗎?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服用劑量

犀利士顯著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犀利士主要成分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

犀利士購買犀利士官方網站犀利士網路購買

犀利士能改善性功能障礙是真的嗎?

犀利士作用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陰莖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犀利士Cialis的不發生作用。犀利士作用幫助不同症狀的男性陽痿患者改善射精過快問題,無論是輕度陽痿、中度陽痿或重度陽痿。得到令人滿意的勃起硬度得到,令人滿意的性生活。

犀利士效果

犀利士藥效有效時間長久,服用之後多個小時內有效,隨時提槍上陣。

療效卓越,起效迅速,大部分的患者服用犀利士後勃起功能得到改善,半小時內起效。

安全性好,服用之後較少出現犀利士副作用

無需刻意計畫服藥和性生活時間,服藥後36小時內隨時可以享受浪漫時刻。

飲食隨意享用:服用後可以像平時一樣享用自己喜歡的美食並可以適度飲酒,犀利士效果幾乎不受影響。

犀利士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犀利士宜口服,犀利士服用劑量為每次20mg。希望這些能夠幫助到您!

醫師提醒您:在服用該藥物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按照說明書劑量來服用,千萬不能自行增加藥量。服用之前不能喝酒並且不能同時跟硝酸酯類藥物一起服用,以免影響藥效或者給自己的健康帶來危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