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達拉非犀利士服用心得 半顆犀利士的效果真的不賴!

他達拉非犀利士服用心得

本人今年三十多了,工作忙碌簡直到了血汗工廠的地步!

感覺到夫妻兩的「品質」有下降的趨勢,可能是因為無法好好營造吧。

有時感覺好像要打仗,得要趕快升旗趕快衝刺,壓力一大反而表現不佳ORZ

犀利士網購犀利士購買犀利士線上購買

後來我突然想到:借重一些藥物,會不會有更好的表現?

這樣我可以不用把心思一直放在旗升好了沒,可以更專注在表現和花式。

經過一番網路搜尋,我選了比較貴,但是藥效可以持續36小時的犀利士

犀利士副作用主要的是頭痛、臉色潮紅、肌肉酸痛和肚子痛。

我剛看到網路介紹時,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怕怕,不過看起來比威而鋼好,

不會有劇烈頭痛和短暫色差問題,我最怕傷眼睛或要命的事情XD

犀利士價錢比較貴,20mg一盒四顆售價大約在新台幣1500元左右

犀利士台灣官網購買的,問了問客服她跟我講我這種情況可以吃

我一次買了5盒,共計20顆,價格真的不便宜(我沒讓太太知道,怕被說浪費XD)

第一次試用,我想吃半顆犀利士就好了,還好有送切藥器,手掰的話會很不准。

吃了之後我靜靜躺著,結果沒有什麼頭痛、肚子也不會怪怪的,肌肉也不酸痛,

可是臉和耳朵真的開始變紅變熱,小弟弟和會陰肌肉則是開始有點在動的感覺。

因為犀利士作用就是讓平滑肌變大,血液多流入後就會比較容易升旗。

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有暗流在小弟弟附近竄的樣子,不會很強烈。

晚上我偷偷告訴她,我吃了犀利士,她很驚訝。

有點擔心會不會傷害我的身體,我說現在感覺不到,先來試試犀利士藥效再說XDD

結果犀利士真的有效!!

陰莖勃起速度變快許多,以往我或她有時還要愛撫一段時間,但那次很快就硬了,

實際做的時候,我覺得有變更硬的差別,年輕時其實就是硬得快,所以也較久。

老了之後還要多愛撫摩擦,其實這樣也會讓弟弟累積反應,會比較難撐。

這次一做,我傳教士體位不需要靠著調整太太的修長美腿的角度和豐滿屁屁,

來給自己更多休息時間,只需要像人肉打樁機一樣就可以了。

後來換成背後式也一樣,太座怎樣扭和前後動都不用擔心我會太快。

最後是她最喜歡的女上男下,她到了好久,後來雙腿和腰沒力了,

就換回傳教士,讓我一路衝到底,緊緊相擁著噴射了XDD,她說最後這段也很有FU。

因為我沒有連續做,所以無從得知是不是跟說明書說的一樣,只要再有性刺激又會硬。

過了兩天,我把剩下半顆犀利士吃掉,效果還是一樣讚,老婆又說到了很久。

我在過兩天,在沒吃藥的情況下做,感覺的確不會自動堅挺那麼久。

但是我覺得自己好像比較有自信,或許是心理作用吧XDD

禮來犀利士真的是有效的藥,效果很持久,會讓你比較快硬也不容易軟掉,

這樣一來就會比較持久,但不會像持久液那樣讓你藉著麻木而久到不行。

我個人認為在馬力全開的前提下,時間可以有效延長50趴以上。

因為犀利士價格太貴,大概不會太常吃,免得藥物支出太大,不過犀利士效果真的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