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Titan Gel使用心得 Titan Gel如何使用、效果如何?

俄羅斯Titan Gel使用心得

下面講講我使用俄羅斯Titan Gel的心得、評論。為了讓陰莖增大,我在過去幾週使用過泰坦凝膠。也許,我能給其他男人提供可以影響並改善他們性生活的重要信息。

我是誰?

首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我今天32歲,在教育行業工作,與我的女朋友(28歲,人力資源顧問)以一種輕鬆的關係一起生活,我身體健康(除了討厭的花粉過敏)。我很注意均衡的飲食和適度的運動(羽毛球、自行車)。我對自己的身體實際上頗為自豪 – 但對陰莖的大小,我很希望它勃起時能再長幾公分。從青年的時候起,一比起別人的陰莖來,我就很受打擊,很為此感到痛苦。在使用Titan Gel之前,我自慰時測得陰莖長度只有11公分,這個SIZE我可不想給我女朋友看。

Titan Gel是什麼?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絡上看到Titan Gel,說可以讓陰莖增大好幾公分。顯然,這馬上就激發了我的好奇! 尤其是當我讀到Titan Gel的說明:

只有天然成分

無添加劑,無化學成分

富含維它命B和E,特別是:

增強性慾,做愛時力量更強更持久

我當然就忍不住買了。同時,我對未來的性生活也產生了狂野的幻想。

Titan Gel如何使用?

購買後,每天使用三次Titan Gel凝膠,將泰坦凝膠在陰莖上塗薄薄的一層,然後輕輕的按摩,第一次使用就讓我很興奮。此外,我們每次做愛前半小時,我再次將泰坦凝膠塗上並按摩,我女朋友也喜歡用手給我按摩。很顯然,小弟弟很快就挺起來了,讓我們都很期待。

因為Titan Gel是天然成分提取的,所以泰坦凝膠也是一種理想的潤滑劑,不需要另外再用潤滑液。已得到證實的是,Titan Gel效果可以促進血流,刺激產生了更多睾丸激素。我的陰莖勃起得時候比以前更硬,龜頭脹得發亮,比以前更大。

我是在這裡訂購的正品泰坦凝膠的,Titan Gel正品官網

Titan Gel起到了什麼效果?

Titan Gel在我身上很快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如下幾點是確信無疑的:

增加了做愛的興趣,很少有一天不做的

和女朋友房事的時間演延長了(引用女朋友說的:“使勁**我”)

性快感和高潮的時間都延長了,她和我都是這樣

我的陰莖已逐漸增大,這真是一件可喜的事

特別是最後一點是让我著迷的:能夠亲眼看着陰莖增大,几天,几个禮拜之後,能看到测量时它沿着测量尺向前伸了。平均每個禮拜可以增長0.5公分這樣! 這期間我量過,已經到了13.5公分了(原來是11公分),我想,這還沒到最後。

我的陰莖增大了,現在我們已經很少使用電動玩具了,又回到經典的抽插和騎馬式做愛方式,很多時候都是一天做好幾次。我跟我女朋友都非常感謝Titan Gel的效果,尤其是陰莖變大這一點,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