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效果真不賴

日本藤素心得、評價

小弟目前27歲普通上班族,房事方面算是很弱吧~房事方面的情況是這樣,如果沒有很興奮就是跟伴侶只是日常然後突然覺得該做了,這種情況就可以撐比較久不射(可以弄個5-10分鐘左右吧)。

但是常常換姿勢就會又軟掉,需要靠女伴咬咬或用手才能恢復硬度,但是如果很興奮的話,就真的是快槍俠了,可能大概1分鐘就出來。

會想要去買壯陽藥的契機是因為現在的女伴真的性感床上又合,所以每次做都會很快就射。

我也試過用必利勁,是可以撐比較久,但是會很容易沒感覺然後軟掉,經過幾次挫敗,就決定找藥物來輔助啦!以前用了挺多藥物的,但是基本上要麼有副作用,要麼就是沒有效果,講真的有點失去信心了,在跟女伴房事的時候總是心裡那關過不去,越發嚴重了。

切入正題: 一開始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就考慮到使用一下日本藤素,說實在的現在的女伴挺熱衷這件事,讓我不得不使用外物了。

至於日本藤素哪裡買?我是叫在日本的朋友去藥局買日本藤素的,他有跟我講在日本的話,日本藤素屈臣氏也可以買到,當時叫他買的時候日本藤素價格折合台幣是3000多三瓶,我先叫他幫我買三瓶試試日本藤素效果先。

大概是等了十來天,日本藤素到貨,這期間跟女伴行房的時候,別提了,還是一樣打快搶!那幾天剛好跟女伴鬧矛盾,我也沒去找她,想著先試試日本藤素的效果究竟怎麼樣先。按照日本藤素的用法,我每天吃了3粒。不過說實在的,吃了日本藤素之後,很想做,但是我想給女伴一個驚喜!強忍著不去找她,也沒有打過槍。

服用了差不多一個多禮拜的日本藤素之後,我覺得應該差不多是時候實戰了,為了怕效果不好,出門前我還打了一槍,不過這次真的不同了,打槍時間明顯比之前長了一倍有餘,而且是速度很快的那種,最後都有點手酸了。

還記得那一次,感覺像是發揮超常了,不含前戲連續抽插一小時以上也射不出來,女友受不了直接幫打槍也是不射,最後只好讓陰莖硬在那邊,事後她跟我講,跟我在一起那麼久,第一次嘗試到高潮的感覺,真的好猛!聽完自尊心大大滿足,這一切都歸功日本藤素不是嗎?翻身再戰!

雖然說現在房事沒有像那次一樣,持續一個小時以上,但是也基本也維持在30分鐘左右,這個時間我們兩個都很滿意,因為一個小時真的太久了,而且超累好吧!那一次之後,第二天我女友直接有點腳軟,我也並沒有好到哪裡去,所以時間並不是越久越好,雙方滿意就好了,我現在還有在繼續使用日本藤素,這個就是我服用日本藤素使用心得了,效果還算不賴。

日本藤素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