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Titan Gel泰坦凝膠使用方法、方式 泰坦凝膠Titan Gel效果

俄羅斯泰坦凝膠是一種非常柔和的陰莖增大凝膠,由純天然植物精華提取,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品和激素!對身體無任何副作用,其獨特的成分可以增加血液的回流,Titan Gel效果可以釋放人體儲存的男性荷爾蒙,使身體的天然荷爾蒙製造,提供增長所必須的營養,增加血液的容量,增加擴大海綿體增大陰莖,並可使男性欲旺盛,持久不洩!

使用Titan Gel泰坦凝膠效果

連續使用2天,欲望強烈,7天啟動器官,陰莖粉紅堅硬,剛挺滾燙、房事時直達G點,房事持久。

8天:你會感覺陰莖會頻繁出現勃起想像!勃起頻度增加,硬度更強!

15天:你會發現陰莖勃起硬度比以前增強了很多,而且欲望增強,更持久,更愉快,房事後不疲倦!陰莖增大1-2公分!

30天:能強化陰莖,讓陰莖增長2-3公分左右,增粗大概5%以上,房事時間延長至35分鐘以上,體力充沛,有效控制力增加,改善肌體需求,陰莖能迅速勃起,且耐力持久,完全能使對方達到性高潮,深入激發使女性高潮洶湧。

45天:性腎雙系統完全修復並得到鞏固,就算每晚3次性生活依然精力旺盛,重振男人雄風,更大更粗,根治陽痿,早洩,壯大持久。隨心所欲、想做就做,高潮提高200%,重新找回男人自信!

自從俄羅斯Titan Gel引進台灣以來,就受到了國內男士熱捧!當然,一方面與Titan Gel本身效果好,朋友相互介紹,另一方面這也反映了一個事實,泰坦凝膠的品質和效果是堅不可摧的,泰坦凝膠經得起患者的評論和評價,是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從而對於男性問題效果非常顯著。很多使用患者都表示,自己使用過泰坦凝膠之後,生活得到了很好的狀態,也更加精神有力,生活和諧,給了老婆應該有的性福。

Titan Gel使用方式、方法

擠出一點Titan Gel均勻塗抹在陰莖表面,包括陰囊部分,並輕輕按摩,使血液充分循環。

用拇指和食指包裹住陰莖的根部(類似於打一個OK的手勢),由此你的應莖將被緊緊抓住並夾在手指間。

用拇指和食指和在陰莖周圍擠壓和並向前緩慢滑動(打手槍的動作),使血液向前流入陰莖主體內的細胞薄壁和龜頭內。

當一隻手向前向方向做擠奶動作時,另一隻手抓住陰莖根部進行迴圈按摩,每次間隔一秒鐘,按摩動作需持續3-4分鐘。

然後讓凝膠自然吸收即可,不需要擦拭。

Titan Gel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