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瑪卡效果 秘魯拉摩力拉瑪卡片 Lamolina瑪卡

秘魯拉摩力拉瑪卡片 Lamolina 瑪卡

由於秘魯拉摩力拉瑪卡片中含有多種均衡合理的營養成份以及多種具有生物活性的次生代謝產物,因此,瑪卡具備多種保健功能,傳統上可用於增強精力、風濕癥、抑郁癥、貧血癥。這些神奇的功效在近十年引起了世界各國科學家的極大興趣。關於瑪卡的營養保健和藥理、藥效以及臨床實驗研究正在世界範圍內全面展開。必將為人類的健康事業的發展做出越來越大的貢獻。

美國太空總署(NASA)將MACA列為航天員執行任務的必備食糧,因為航天員在那麽重要而且危險的太空任務中必須經常保持體力、維持頭腦清晰及反應能力在最佳狀態,MACA卻能讓這些成為可能。

秘鲁瑪卡效果 可以為你帶來什麼?

秘鲁瑪卡效果一:補充體力

由於MACA生在在貧瘠的高原,須有高超能量才能生長,因為其生長環境與特性,瑪卡可以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恢復精力,更是極少數通過藥物檢驗的合格的快速體力增強劑。

秘鲁瑪卡效果二:多種營養

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多糖、礦物質及其獨有的生物活性物質瑪珈烯、瑪珈酰胺,能有效縮短反應時間。

秘鲁瑪卡效果三:提高睡眠

現代人90%以上都在承受壓力,瑪卡能有效改善因壓力造成的憂慮癥及神經衰弱等。在秘魯當地MACA被當做舒解壓力、消除焦慮的天然草藥,也是改善失眠多夢癥狀的佳品。

秘鲁瑪卡效果四:抗更年期

調節內分泌,對抗更年期綜合癥—瑪卡的多種生物堿能調節腎上腺、、卵巢等功能,平衡體內的荷爾蒙水平,豐富的牛磺酸、蛋白質等能調理及修復生理機能,改善氣血和緩解更年期癥狀,從而促進女性雌激素,容顏。

秘鲁瑪卡效果五:增強記憶

使頭腦清醒靈活,提高工作效率,學生學習進步,中老年記憶能力保持,使人頭腦清醒,思路清晰。

秘鲁瑪卡服用方法:每日3次,每次2片。

溫馨提示: 未成年人士嚴禁服用此產品,同時請勿超過廠家建議每日使用量。

秘魯瑪卡的好處在於:促進內分泌系統的正常運作、促進消化、從根本上改善大腦及神經系統機能。

秘魯瑪卡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