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效果以及普通壯陽產品效果對比

美國黑金 國際性學研究院聯合美國性學會在美國針對和諧房事抽樣調查結果顯示:

●96%的女性不滿意性伴侶的表現

●93%的女性希望性伴侶的陰莖更大些,時間更長一些

●99%的婚姻破碎都與房事關係有關

美國黑金台灣官網

女性G點位置在陰道前壁的2-5公分處,但G點神經元卻位于陰道內約15-16公分處,大多處于15.7公分位置,G點雖然能刺激女性使之興奮,但近年性學研究發現,G點神經元才是女性全身性敏感度最高的位置,如果陰莖勃起不夠15.7公分,也就刺激不到G點神經元,女性就很難到性高潮。許多婚後女性寧願用性器具來滿足自己,也不情願同自己的丈夫做愛,就是因爲性器具的長度和圍度能夠非常強烈的刺激陰道G點神經元,能給她們帶來丈夫給不了的快感和高潮。男性陰莖長度高于15.7公分,方能徹底激發女性興奮點。

在促進陰莖二次發育增長方面,美國黑金的效果得到世界性學界一致肯定,對于大多數男性,服用美國黑金1個周期,可徹底解決陽痿、早洩。服用美國黑金2個周期,陰莖可增長5-8公分,粗度增加30%,硬度提高90%,完全達到直達G點神經元的完美尺寸,終身只需要服用兩個周期,停服後效果不會回縮。

根據性學界近年研究發現,只有陰莖達到15.8公分以上,才能刺激到女性G點神經元,令女性欲生欲死、酥麻入骨、高潮不斷,終生難忘。而美國黑金正是一款可以讓你的陰莖增大到15.8公分以上的產品!

美國黑金 效果PK普通壯陽產品效果

美國黑金效果

1、美國黑金成分通過純天然動植物精華活性成份補充人體性機能,激活內部組織功能提高性能力,改善與恢復性功能。

2、美國黑金使用方法,每天服用兩次,一天服用兩粒,美國黑金獨特效力調節與改善性功能,使得三天內讓腎臟逐漸恢復自身活力。

3、美國黑金無副作用不含任何激素,違禁成份和有害物質,安全無任何副作用,適合長期服用,被譽為“植物威而鋼”。

普通壯陽產品效果

1、通過外部非自然地對人體強行注入性激素,產生亢奮,半小時即可達到速效目的,但1小時效力即消失。

2、頭痛、臉潮紅、腸胃不適,易引起陰莖的局部不適,視力模糊或色盲;

3、具有嚴重的毒副作用,對人體器官損傷極大。

美國黑金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