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日本藤素讓我從秒射到20分鐘以上!日本藤素使用心得、評論

日本騰素使用心得 我今年二十九歲,按說這個年齡都該結婚了,但是我卻依然是單身一人。每次看著別人和女朋友卿卿我我的,心中難免會失落,終於今年我也有幸交到女朋友,我們有同樣的夢想,同樣的經歷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我非常的愛她,但是我卻也很苦惱,因為前段時間,我們發展到最後一步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曾經生理需要自慰過度,導致當時我還沒有進去,在外面隨意蹭了幾下就已經結束了,而後也因為緊張一直也沒有辦法再次勃起,真的很丟臉,當時雖然她沒有說什麼,但是她臉上失落的表情我看出來了,感覺自己很沒用。後面幾次跟那一次一樣,基本沒有變化,她也對我漸漸的冷淡了不少。因為早洩、跟緊張導致無法勃起的原因,我去醫院找醫師看過了,但是醫師也只能說,男女雙方配合,心理治療,開了一些藥物回來吃了根本就沒有效果。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一次在公司加班的時候瀏覽網頁,尋找治療早洩的藥物的時候看到了日本藤素官網 看到官網上寫著日本藤素效果可以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腎虛、體弱缺少精力、房事中疲軟無法完成房事、性生活品質過低者、陰莖充血後硬度不夠、陰莖短小、房事時間極短者,感覺它就是我要找的東西。抱著忐忑的心情,在網路上搜尋日本藤素評價、評論以及日本藤素使用心得,發現日本藤素評價挺好的,然後我就在上面的連結購買了一瓶日本藤素。

5天左右日本騰素到貨了,打開外包裝之後是一個白色小盒子,裡面裝著藍色小藥丸,我按照日本藤素官網上的寫的日本藤素使用方法,堅持每天都使用。第一次吃日本藤素的時候,差不多20分鐘左右,就明顯感受到日本藤素的效果,因為當時我女朋友也不在身邊,感覺到小腹有點溫熱,沒有任何挑逗,當時的陰莖就勃起的很翹!覺得效果很不賴,就堅持使用了差不多半個月。期間我也沒有自慰,沒有找過我女朋友,所以也不知道日本藤素對早洩有沒有效果。

服用日本藤素半個月後,週末我約了她。跟她一起吃了飯、看了場電影,後面帶她回到我家,當時我心情也是很忐忑,不知道日本藤素的效果怎樣,還會不會沒進入就結束了。期間我在挑逗她的時候,陰莖一直勃起的狀態,這是以前沒有的事情,但是也沒有射,感覺一下子自信心回來了!然後感覺她動情了,進入&&這一次整整做了20多分鐘,中間不帶停的,在我快要射的時候,她渾身顫抖了!我知道她高潮了。事後,她臉紅紅的氣喘吁吁問我,這次很棒噢,你是不是服用壯陽藥了?我說沒有(日本藤素屬於保健品,不屬於壯陽藥)。不多久,陰莖又再次勃起了,然後我們又進入了另外一番雲雨。

我感謝日本藤素效果,如果沒有日本藤素,我感覺我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的征服她,讓她滿足,更讓我男性自尊心大大增強。哦對了,服用的時候要注意一點的就是,日本藤素副作用會讓人很口干,客服也有講說,多喝點水就可以了。最後發出這篇日本藤素心得、評論不是在為日本藤素打廣告,而是想幫助到更多有這類困擾的男性朋友,最後感謝日本藤素的效果。

此篇PO文取自顧客的facebook,已經過客人同意方才PO出。

購買正品日本藤素認準日本藤素台灣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