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真偽 讓日本藤素官網告訴你,如何辨別真假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官網:任何一個產品只要做大,做出名氣來,日本藤素效果真實而強大,也讓假冒商家趨之若鷺,產生了一大批假的日本藤素,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在使用了日本藤素/騰素之後卻發現無效的原因,更有甚者導致早洩、陽痿情況加重,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查驗自己購買的日本藤素是否真假呢?下面來看下日本藤素真偽辨別:

如何辨別日本藤素真偽?

關於日本藤素真偽的問題有沒有辦法得知呢?有辦法!真假日本藤素辨別的辦法就在於防偽標籤上!關於日本藤素防偽標籤須知:任何藥品防偽標籤是需要國家藥監局才能使用,通過藥監局檢驗後。才能貼防偽標籤,國家統一管理,查詢也是在藥局的指定網站查詢。任何代理商是不能私自貼自己公司的防偽碼的。不然任何產品代理商都會貼上防偽標籤。如貼有某某代理商防偽標籤的請謹慎訂購!謝謝。

如果需要查詢自己訂購的日本藤素是否正品可以刮開日本藤素防偽標籤碼,并登入產品包裝盒上的藥局網址即可查詢真偽。

日本藤素開箱文,真實拍攝日本藤素:下面的圖片為正品日本藤素防偽標籤碼實拍。

真實拍攝日本藤素:下面的圖片為正品日本藤素外包裝實拍、正品日本藤素英文字體JAPAN TENGSU凹凸感極強,這是假貨日本藤素無法模仿的。

日本藤素實拍:下面的圖片為正品日本藤素使用說明書、日本藤素包裝盒以及外包裝

正品日本藤素哪裡買呢?如需購買正品日本藤素的朋友們,請認準日本藤素台灣總代理

認準日本藤素官網以免購買到假貨危害自身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