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Levitra)可以每天吃嗎? 樂威壯推薦劑量為10mg,切勿超量!

目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有多種,而樂威壯就是其中的一種,另外還有輝瑞威而鋼以及禮來犀利士樂威壯服用後的有效時間可長達4-8個小時跟威而鋼相同,能更好的滿足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對房事體驗的提升。那麼、樂威壯可以每天吃嗎?

樂威壯Levitra)可以每天吃嗎?

最主要的樂威壯成份為鹽酸伐地那非,性狀為淺橙色的膜衣錠,除去薄膜衣後顯白色,可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樂威壯作用通過抑制人體生殖器海綿體內降解cGMP的磷酸二酯酶5型(PDE5),增加性刺激作用下海綿體局部內源性的一氧化氮的釋放,從而增強性刺激的自然反應,從而有效治療男性生殖器勃起功能障礙。

與一些治療ED的藥物一樣,樂威壯也有副作用但不會很大,只是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樂威壯膜衣錠用法為口服,可以單獨服用,也可以同食物一起服用,建議在行房之前大約25-60分鐘服用。臨床試驗表明,在行房前4-5小時服用樂威壯樂威壯藥效依然存在。

對於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而言,大劑量服用樂威壯,雖然可以有很好的體驗,但長期過度服用(樂威壯推薦劑量為10mg,最大劑量為20mg,切記不可超過劑量!),則會導致生殖器長期勃起。所以,不建議盲目天天服用。

樂威壯台灣購買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藥局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