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患者可以服用樂威壯嗎? 樂威壯副作用有哪些?

樂威壯Levitra是德國拜耳公司研製的專門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樂威壯成份是鹽酸伐地那非,是一種化學成分,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在性刺激的條件下使生殖器充血自然勃起,完成性活動。那麼、前列腺增生的患者可以服用樂威壯嗎?

前列腺增生患者可以服用樂威壯嗎?

樂威壯效果有助於增加血液流向生殖器的作用,因此樂威壯作用可以幫助勃起障礙的男性獲得和維持勃起的持續足夠長性活動。一旦一個人完成的性活動,血液流向陰莖應該減少和他的勃起。

樂威壯副作用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夫妻生活,

前列腺增生患者是否可以服用樂威壯,需要經過醫師的診斷才可確定的。但樂威壯的服用禁忌為對藥物的的任何成分(活性成分或非活性成分)有過敏症狀的患者禁用;與PDE抑制劑在NO/cE、GMP通路的作用機制相同,PDE5抑制劑可能增強硝硝酸鹽類藥物的降壓效果。

因此,服用硝酸鹽類或一氧化氮供體治療的患者避免同時使用伐地那非;避免HIV蛋白激酶抑制劑印地那韋或利托那韋和伐地那非同時使用,因為它們是強效CYP3A4抑制劑。

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台灣官網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