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台灣官網醫師帶你正確認識樂威壯 為你解答樂威壯常見迷思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他偷偷在吃樂威壯,我不禁的在想,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剛開始的新鮮感所以要吃藥嗎?還有一方面挺擔心他的身體的,這藥吃多了又不太好,都還年輕,我又不好問他,萬一是他身體出了什麼問題,直接問畢竟關係到男人的自尊。

我看這個樂威壯Levitra是處方藥,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找了醫師開的,還是自己隨便買的。現在身體看上去也沒有什麼大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心裏有什麼問題,壓力太大什麼的,真的很讓人擔心。所以,想麻煩醫師一下,瞭解下關於樂威壯知識。

這個問題,是一位顧客在我們樂威壯台灣官網詢問我們醫師的,下面讓醫師為你解答。

醫師帶你正確認識樂威壯

1、如何服用樂威壯

樂威壯需要在房事前30分鐘服用,一大部分人服用了之後10分鐘就可以見效,樂威壯藥效可續4-8小時,吃樂威壯可以與食物、酒精共同服用,不影響療效,但是請勿過量飲酒!

五六十歲的人,尤其是65歲以上,服用樂威壯最安全。樂威壯不能和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硝酸酯類藥一起服用,兩類藥物的運用時刻最少距離24小時。

2、服用樂威壯會上癮嗎?

服用樂威壯不會上癮。藥物成癮是一種慢性、復發性、患者不顧後果持續服藥的強迫行為。成癮性藥物可誘發欣快感或緩解疼痛,導致出現耐受性、依賴性、嗜欲性和復發性,使人“欲罷不能”,常見的有鴉片、大麻、苯丙胺和煙鹼等。而樂威壯沒有以上副作用,所以不用擔心會產生依耐性,更不會成癮。

3、長期服用樂威壯會耐藥嗎?

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有的患者需要長期用藥。那麼,隨著用藥時間的延長,會出現耐藥現象嗎?藥物會逐漸失效嗎?從目前國內外的一些研究和報導情況看,還未發現樂威壯有耐藥現象,很多患者長期服用樂威壯仍能維持良好效果。

4、樂威壯可以根治陽痿嗎?

樂威壯的作用機理主要是通過擴張陰莖局部血管達到提高陰莖勃起硬度的作用。對於部分輕度患者或者以心因性為主的患者,服用樂威壯同時予以行為療法,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即我們常說的“標本兼治”;而另一些患者則無法去根,有可能需要長期用藥;特別是對於一些有其他基礎疾病的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壓等,則需要積極治療和控制原發疾病。

5、服用樂威壯可以提升性慾嗎?

樂威壯並不能提升性慾,服用後不能直接引發或者提高性欲,只有在性刺激下樂威壯效果才會起效(需要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使陰莖的勃起更加堅挺,更加持久,達到滿意和性生活。

溫馨提示:正確認識樂威壯很重要,但是,服用樂威壯最好在醫師專家的指導下服用,切勿盲目服用,有任何身體不適請及時就醫。

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哪裡買、正品樂威壯、樂威壯藥局樂威壯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