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常見問題解答 樂威壯誤區,醫師帶你正確認識樂威壯

還在誤會樂威壯嗎?帶你正確認識和使用樂威壯樂威壯也叫Levitra,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ED)的常用藥物。很多人都知道它的功效,但不少人對它的使用上不是特別瞭解,導致對它的認識和使用存在一些誤區,下面醫師就在這裡給予樂威壯簡要的說明和澄清。

樂威壯常見問題解答

樂威壯可以根除陽痿嗎?

樂威壯作用機理主要是通過擴張陰莖局部血管達到提高陰莖勃起硬度的作用。對於部分輕度患者或者以心因性為主的患者,服用樂威壯同時予以行為療法,可以達到治癒的效果,即我們常說的“標本兼治”;而另一些患者則無法去根,有可能需要長期用藥;特別是對於一些有其他基礎疾病的患者,如糖尿病、高血壓等,則需要積極治療和控制原發疾病。

樂威壯是“春藥”嗎?

樂威壯不是“春藥”,服用後不能直接引發或者提高性欲,只有在性刺激下才起效(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使男性的勃起更加堅挺,更加持久,達到滿意和性生活。

長期服用樂威壯會產生耐藥性嗎?

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有的患者需要長期用藥。那麼,隨著用藥時間的延長,會出現耐藥現象嗎?使用樂威壯會無效嗎??從目前國內外的一些研究和報導情況看,還未發現其有耐藥現象,很多患者長期服用仍能維持良好效果。所以正確認識和使用樂威壯很重要。

服用樂威壯Levitra會上癮嗎?

服用樂威壯不會上癮。藥物成癮是一種慢性、復發性、患者不顧後果持續服藥的強迫行為。成癮性藥物可誘發欣快感或緩解疼痛,導致出現耐受性、依賴性、嗜欲性和復發性,使人“欲罷不能”,常見的有鴉片、大麻、苯丙胺和煙鹼等。而樂威壯沒有以上副作用,所以不用擔心會產生依耐性,更不會像吸毒一樣成癮。

還在誤會樂威壯嗎?帶你正確認識和使用樂威壯。樂威壯不是萬能的,正確服用很重要。但是一定要在醫生的正確指導下服用。另外,正常人最好不要服用樂威壯

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專賣店樂威壯台灣官網樂威壯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