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犀利士可以治療早洩嗎? 犀利士、樂威壯對早洩其實並無效果

很多男性都知道,樂威壯犀利士都是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因為很多早洩的患者道聽途說聽到有人講樂威壯犀利士可以治療早洩?這個是有的事情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樂威壯犀利士可以治療早洩嗎?

樂威壯Levitra的主要成分是鹽酸伐地那非,是治療男性生殖器勃起功能障礙(ED)。樂威壯作用陰莖勃起是涉及海綿體及其相關小動脈血管平滑肌的鬆弛的血流動力學過程。

同樣是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種常用藥物,在臨床上被應用範圍很廣,對於患者的需求也能夠進行較為顯著的滿足,樂威壯效果較為顯著。

犀利士Cialis的主要成分是他達拉非片,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需要性刺激以使本品生效。他達拉非是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性磷酸二酯酶5(PDE5)的選擇性、可逆性抑制劑。

當性刺激導致局部釋放一氧化氮,PDE5受到他達拉非抑制,使生殖器海綿體內cGMP水準提高。這導致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生殖器組織,產生勃起。如無性刺激,他達拉非不發生作用。

在臨床醫學上來說,犀利士樂威壯都是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擁有完全相同的藥物作用機制,區別在於兩者不同的時間和藥物副作用等方面。

樂威壯藥效持續時間大概為4-5小時左右,而犀利士藥效時間則可以長達24-36小時。在副作用方面,包括不同程度的胃部不適、鼻子充血和頭痛,但是很快均可以消失。

但對於一些合併有其他疾病的早洩患者來說,犀利士的選擇性就較為局限了,因為,多數高血壓或糖尿病患者是不可以服用犀利士的;但卻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樂威壯

所以,其實治療早洩樂威壯犀利士其實都沒有什麼效果,只是這兩款藥物的效果會讓你一個晚上可以來上幾次,一般情況下第二次敏感度就會驟減了,從而讓很多人產生了,樂威壯、犀利士對早洩有效果這樣。治療早洩,我們還是建議使用必利勁,這才是治療早洩的藥物!

購買樂威壯、樂威壯線上購買樂威壯網路購買樂威壯哪裡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