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常講的樂威壯包括哪些藥物? 沒有ED服用樂威壯可以增強性能力?

樂威壯是問世很早的治療陽痿藥物,在很多時候男性感到勃起困難時就會選擇使用樂威壯這類藥物了。但是因為國內樂威壯市場的混亂,很多假冒產品都隨之而出,讓很多消費者對樂威壯都充滿了懷疑。那麼市面上的樂威壯是不是真的有用嗎?對此,下文就為大家詳細解答。

民眾常講的樂威壯包括哪些藥物?

民眾常講的樂威壯多指Levitra,目前臺灣市場上常見的樂威壯類藥物有3種:樂威壯、威而鋼犀利士。這類藥物的化學成分是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制劑,服藥後,在性刺激作用下,藥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多數藥店都有出售,購買也方便。

沒有勃起功能障礙(ED)的人可以通過服樂威壯增強性能力嗎?

答案是:不行的!樂威壯不是“春藥”,服用樂威壯本身並不能引起或者提高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簡單地說,就是幫助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患者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有研究證據表明,樂威壯能夠有效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改善早洩,改善勃起硬度,長期間斷或者不間斷服用,能夠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一般勃起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嘗試用樂威壯來改善勃起,但勃起良好的人千萬不要濫用。初次使用者最好先諮詢醫師。

服用樂威壯會成癮嗎?

藥物“成癮”,是指某些藥品或化學物質具有一種特殊毒性,使人處在一種特殊的精神狀態,出現“欣快感”,對該物質產生強烈“渴求”,用藥者在這種渴求感驅使下,出現“覓藥行為”和頻繁的“用藥行為”,若中斷使用會出現像吸毒者一樣難以自我控制的行為。通過查閱世界衛生組織藥物不良反應資料庫,並未發現樂威壯類藥物成癮性的報告,因此男性朋友完全不必有這一方面的顧慮。

樂威壯副作用有嗎?

基本上市面上的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副作用,樂威壯也一樣,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這些副作用會自行消失或減輕。

吃樂威壯會影響生育功能嗎?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樂威壯會降低精液品質或者會對未出生的孩子造成畸形等不利影響;同時有部分研究結果表明,樂威壯能夠通過提高每次射精精液的容積和活力來提高精液的品質,並改善生育能力,提高受孕的幾率。有部分育齡青年,由於生活、工作及生育等諸方面的壓力,會造成“排卵期ED”,也就是在計畫受孕期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此時可通過使用樂威壯順利地完成生育任務。

購買正品樂威壯,請認準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