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樂威壯能喝酒嗎? 服用樂威壯需要注意一些什麼?

我同房的時候硬度不夠,每次勃起堅持的時間不太長,可能就只有四分鐘左右,所以我想買樂威壯來增加持久度,請問吃了樂威壯能喝酒嗎?這個問題也是很多男性朋友比較關心的問題,在這裡樂威壯官網做下詳細的介紹。

吃了樂威壯能喝酒嗎?

樂威壯Levitra可以少量飲酒,但是切記不要大量飲酒,大量飲酒也是會導致樂威壯效果延緩生效的,醉酒的情況下請勿服用樂威壯樂威壯可以與食物一同服用,餐前餐後都可以服用的,沒有影響。

服用樂威壯還需要注意什麼?

不可超量服用樂威壯

樂威壯會一定程度擴張心血管平滑肌,導致血壓下降,如果過量服用可能引發心臟事件,建議根據需要可在5mg-20mg樂威壯中間選擇,每天最多吃1次。

服用硝酸酯類藥物期間不能吃

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人,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都不可以吃樂威壯,因為樂威壯和硝酸酯類間的相互作用可產生明顯的和更長時間的血壓降低,有導致生命危險的可能。

低血壓的人不能吃

樂威壯功效有擴張血管,降低血壓的作用,所以低血壓的人最好不要吃,以免發生心臟意外事件。

過敏的人不要吃

對樂威壯過敏的人不要吃,以免發生過敏反應導致嚴重後果。

吃了樂威壯能喝酒嗎?正常男性如果長期服用樂威壯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賴,甚至可能造成永久性勃起功能障礙,所以正常男性不建議使用樂威壯。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藥局樂威壯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