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半顆樂威壯可以嗎? 樂威壯吃了可以堅持多久?

生活中有不少男性相信已經領略到了樂威壯功效,最早的時候,樂威壯都是進口的,樂威壯價格比較昂貴,加上沒有威而鋼犀利士那麼出名,真正服用的很少。但是很多人都對樂威壯只知道點皮毛知識,真正的樂威壯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相信很多人都不是特別瞭解吧,下面總結些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做出了介紹。

一次吃半顆樂威壯可以嗎?

樂威壯吃法:在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10mg,也就是半顆樂威壯

吃藥後別緊張,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是藥就有一定的副作用,小弟服用後大概15-20分鐘的樣子就可以生效,藥物對胃有點刺激,有點噁心,其他還好,感覺下面有點熱。

樂威壯吃了可以堅持多久?

大概6小時後感覺樂威壯藥效慢慢減弱,能夠對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很好的幫助。

服用樂威壯的注意事項

樂威壯副作用通常輕微而且不會持久很久。有些副作用在服用高劑量時常發生。常見的樂威壯副作用是頭痛、面部潮紅、消化不良,但一般都不會很大的,而且很快消失。

樂威壯絕對不能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藥物混用。如果樂威壯與硝酸類藥物混服,可能會使您血壓降低,導致生命危險。

服用樂威壯可以與食物一同服用,可以少量飲酒,不要醉酒服用,醉酒服用會嚴重減輕樂威壯勃起功效。

初次使用,吃半顆樂威壯即可。

樂威壯為成人使用,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樂威壯。

樂威壯吃了可以堅持多久?樂威壯是能延長做愛時間的,但副作用也是較明顯的,所以建議加強身體的鍛煉和調理,儘量不要使用。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藥局樂威壯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