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應該慎用樂威壯? 老年患者也應慎用樂威壯

樂威壯網路藥局醫師介紹:男性生殖器勃起的啟動和維持與海綿體平滑肌細胞的鬆弛有關,環磷酸鳥苷(cGMP)是引起海綿體平滑肌細胞鬆弛的介質。而樂威壯通過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而阻止cGMP的分解,從而使cGMP積聚,海綿體平滑肌鬆弛,陰莖勃起。相對磷酸二酯酶同功酶1、2、3、4、6而言,樂威壯對5型磷酸二酯酶有很高的選擇性。

哪些人群應該慎用樂威壯

腎功能不全,尤其是終末期腎病需透析治療者。

對伐地那非過敏者。

先天性或獲得性QT間期延長者。

陰莖解剖畸形(如陰莖彎曲畸形、海綿體纖維化、佩羅尼病)者。

視網膜疾病(包括色素性視網膜炎)患者。

出血性疾病或活動性消化性潰瘍患者。

心血管疾病(包括心律不齊、低血壓、左心室流出口阻塞、心肌梗死、重度心力衰竭、未控制的高血壓、不穩定心絞痛)患者。

肝臟疾病或肝血流減少患者。

有生殖器異常勃起風險者,如鐮狀細胞病、白血病、多發性骨髓瘤、紅細胞增多症和有陰莖異常勃起史者。

另外、口服樂威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時,年齡高至70歲的患者對樂威壯10mg(或20mg)耐受良好並有療效,但研究表明65歲及以上老年男性的曲線下面積較正常受試者升高52%,故老年患者也應慎用樂威壯

樂威壯藥效樂威壯效果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