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樂威壯後能延長房事時間嗎? 平時半小時 吃了樂威壯能有一小時?

樂威壯的功效被鄉民吹捧的太神奇了。不少男人都想通過服用樂威壯改善性功能,本來房事半小時的想讓房事能持續一小時,很好奇吃了樂威壯是不是真的夜夜雄風不倒。任何藥物的功效都有一段的時間,樂威壯也是一樣,那麼,服用樂威壯後能延長房事多久呢?下面樂威壯官網醫師為你解答。

服用樂威壯後能延長房事時間嗎?

樂威壯Levitra是於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但是它不能引起性欲,樂威壯作用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陽痿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樂威壯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樂威壯的最大效果,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樂威壯對延長房事時間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並不是說樂威壯對早洩有幫助,而是多次行房之後,陰莖敏感度下降,才讓人產生樂威壯可以延長房事時間的錯覺!有不少鄉民做過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樂威壯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

樂威壯和其他藥物一樣,需要提前半小時服用,樂威壯藥效最快可以在15分鐘內見效!藥效可持續時間4-8小時以上。最佳性生活時間在服藥後1-4小時,不少患者由於服用樂威壯時間掌握不好而影響樂威壯效果。因此,會出現服用樂威壯無效的情況。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樂威壯不是“春藥”,服用樂威壯本身並不能引起或者提高性欲,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欲衝動時,幫助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簡單地說,就是幫助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患者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有研究證據表明,樂威壯功效能夠有效地延長射精潛伏時間、改善勃起硬度,長期服用樂威壯能夠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品質。一般勃起功能不好的人,可以嘗試用樂威壯來改善勃起,但勃起良好的人千萬不要濫用,初次使用者最好先諮詢醫師。

正品樂威壯哪裡買購買正品樂威壯,認準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