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犀利士的藥物成份分析 樂威壯、犀利士藥效可持續多久?

陽痿又稱勃起功能障礙(ED),是指在有性欲要求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或者雖然有勃起且有一定程度的硬度,但不能保持房事的時間,因而妨礙行房或不能完成行房。據估計,全球ED患者的數量還將不斷增加。這個疾病影響這個成千上萬的患者無法正常的享受性生活。對於此病,雖然也有不少治療手段,但是目前還是以藥物治療為主。說到ED的藥物治療,不得不提到的當然就是樂威壯犀利士這些同類藥品中的領頭羊了。

樂威壯犀利士的藥物成份分析

樂威壯的主要成份為伐地那非,是德國拜耳醫藥研製生產的一種治療男性陽痿的藥物。最新研究發現,伐地那非還可以治療原發性痛經以及用於治療胎兒宮內生長受限(IGR)。

犀利士主要成分為他達拉非,除了能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外,還能用於治療肺動脈高壓。最新研究表明,其還具有持續防止致命性缺血損傷的心臟保護作用。

樂威壯犀利士藥效可持續多久?

樂威壯Levitra屬於短效藥,樂威壯作用時間為4~8小時;它不能與硝酸酯類藥物混用,否則可能會使血壓降低,但是服用樂威壯的同時跟酒精、食物無衝突;臨床證明,樂威壯存在一些短效的副作用,包括了頭痛、眼花、昏暈、血壓降低等。

犀利士Cialis屬於長效藥,犀利士藥效時間為36小時;犀利士藥效也不受酒精和高脂飲食影響;在安全性上犀利士沒有樂威壯那麼好,服藥後副作用少,自上市以來,也未發現其會在體內形成藥物殘留。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樂威壯、犀利士哪種治療ED效果更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專賣店樂威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