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樂威壯會不會影響懷孕? 醫師:服用樂威壯不會對懷孕造成影響

樂威壯Levitra在臺灣市場銷量火爆,他的出現解決了不少男人的難題,性功能障礙的男人不用再擔心了。不少男性使用樂威壯後,女性懷孕了,他們詢問,樂威壯對懷孕有什麼副作用嗎?服用樂威壯會不會影響懷孕?對此,我們也來做一番解析。

服用樂威壯會不會影響懷孕?

醫師指出,服用樂威壯不會對懷孕造成影響,樂威壯效果也不會對男性的精子造成有影響,不管是精子的數量、品質,還是它的活躍程度,因此不用擔心服用樂威壯會影響懷孕。不過,還是要做好避孕措施。

樂威壯成份不是抗生素,不是激素,它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伐地那非抑制5型磷酸二酯酶,使海綿體鬆弛,在性刺激的條件下陰莖充血,達到自然勃起的效果。不少男性朋友在性活動前一小時服藥,在以後的6-8小時內任何時間在性刺激的條件下,樂威壯功效都可以讓男性進行正常的性活動。

樂威壯作用只適用於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其作用是引起平滑肌的鬆弛,開放血液進入海綿體的通路,加強血液迴圈,不會影響到睾丸。對大多數患者而言,推薦劑量為10mg,在性活動前約半小時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 候服用均可。基於樂威壯藥效和耐受性,樂威壯劑量可增加至20mg(最大推薦劑量、不可超過!)或降低至5mg。每日最多服用1次。有少部分人會出現些樂威壯副作用,但是藥效一過 就會自行消失的。並且樂威壯的副作用只針對用藥的男性本身,沒有生殖毒性,對後代沒有影響的。

溫馨提示:吃樂威壯懷孕對胎兒無影響,但是還是需要細心觀察,女性朋友要做好產檢,注意平時生活中保持愉快的心情,合理飲食,全面影響,注意休息,不過度運動,這些都有益於胎兒的生長發育。

樂威壯台灣官網樂威壯藥局有賣嗎、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