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樂威壯陰莖異常勃起不能消退是怎麼回事? 醫師為你解答

服用樂威壯陰莖異常勃起不能消退是怎麼回事?

大陸電視劇《急診科醫師》應該有些人看過,有些人沒看過,在當時也是掀起了一波收視狂潮,其中劇中一個男患者因為陰莖異常勃起不能消退來急診科就診。在聽完了醫師的回答之後,江醫師提到講,他一定是吃了樂威壯,還是超劑量服用。

其實,這裡就得稍微替樂威壯Levitra喊冤了。

樂威壯學名是伐地那非,同類的還有威而鋼犀利士等等,都屬於一類叫做 PDE5 抑制劑的藥物,通過擴張動脈血管發揮作用。

服用樂威壯效果還有助於肺動脈高壓、前列腺增生、試管嬰兒準備用藥等等,在神經退化性疾病、阿爾茨海默病、肝硬化精神障礙、心肌梗塞、心肌病、睾丸扭轉、膀胱炎等疾病的治療探索中,也顯示出一定前景。

不僅如此,樂威壯功效對高原反應還有很好的效果呢,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韓國前總統樸槿惠醜聞案中,總統府被搜出樂威壯的事。

伐地那非呢,確實有引起異常勃起的問題,不過發生概率極低,僅有個案報導。至於他達那非,犀利士副作用一欄裏乾脆不提這事了,至少匆忙檢索的中文原始文獻裏沒有提到過。

綜上所述,其實樂威壯並不像大陸劇中講的那麼危險,而是一種安全性相當不錯的藥物。但是服用樂威壯一定要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服用,不可私自過量服用,不然就會造成服用樂威壯陰莖異常勃起不能消退這樣的危險,如出現這等問題,請立即前往醫院。

樂威壯哪裡買樂威壯官網樂威壯購買樂威壯作用樂威壯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