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Levitra)哪裡生產的? 樂威壯的副作用大不大呢?

男性疾病中,使人痛苦的就是性疾病,性疾病嚴重時不僅擾亂家庭和諧,還影響身體健康,市面上太多治療男性陽痿的藥物,但是大多效果均不佳。樂威壯Levitra可以治療陽痿早洩,值得患者信賴。那麼,樂威壯是哪裡生產的?樂威壯的副作用大不大呢?

樂威壯Levitra)哪裡生產的?

樂威壯是由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治療男性陽痿的藥物,樂威壯(Levitra)是一粒橙色的小藥丸,綽號“火焰”。德國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德國拜耳)於1863年在德國創建,是德國拜耳集團的子集團,總部位於德國的勒沃庫森,是世界最為知名的世界500強(<財富>)企業之一。拜耳擁有111,400名員工及291家分支機構,幾乎遍布世界各國。醫藥保健、材料科技以及作物科學是拜耳公司的三大支柱產業。拜耳公司的產品種類超過10,000種,是德國最大的產業集團。拜耳的發展史就是對更高生活質量的不斷追求, 1899年3月6日拜耳獲得了阿司匹林的註冊商標,該商標後來成為全世界使用最廣泛、知名度最高的藥品品牌,被人們稱為”世紀之藥”。

樂威壯的副作用大不大?

任何藥物都難免有一些不良反應和副作用,樂威壯也一樣,但是樂威壯副作用不會很大,只是有時會引起周圍血管的輕度擴張,表現為面部潮紅、頭暈、頭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較容易發生,不過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暫且輕微,不會影響性生活,更不影響心血管功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為了盡可能降低副作用,大家應正確服用樂威壯

首次推薦的樂威壯劑量為10mg,在房事之前大約25-60分鐘服用。在臨床試驗中表明,行房前4-5小時服用,仍顯示藥效。最大推薦劑量使用頻率為一日一次。樂威壯食物同服或單獨服用均可,需要性刺激作為本能的反應進行治療。

樂威壯購買樂威壯台灣樂威壯價格樂威壯藥局樂威壯專賣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