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網路購買靠譜嗎? 網路購買樂威壯就選樂威壯網路藥局

樂威壯Levitra主要活性成分為鹽酸伐地那非,為淺橙色的薄膜衣錠,除去薄膜衣後顯白色,樂威壯作用主要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那麼,樂威壯可以在網路購買嗎?到底靠不靠譜?

樂威壯網路購買靠譜嗎?

網路購買樂威壯是可行的,但是在網路購買樂威壯需要學會辨別樂威壯的真假,詳細樂威壯辨識可以參考貼文:樂威壯真假、真偽辨別方法;隨著網路電商行業的發展可擴張,醫藥領域也湧現出諸多優秀的醫藥電商,樂威壯便能在正規的藥局電商網站上進行購買,例如在樂威壯網路藥局,就有樂威壯20mg每顆的規格的樂威壯銷售,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購買。

當然,選擇在網上購買的用戶一定要多加鑒別,儘量選擇正規的藥房購買,以免買到假藥。

樂威壯效果作用:樂威壯口服給藥後迅速吸收,禁令狀態下最快15分鐘達到最大血藥濃度(Cmax),達峰時間(Tmax)90%為30-120分鐘(平均為60分鐘)。

由於顯著的首過效應,口服伐地那非的平均絕對生物利用度大約是15%。在推薦樂威壯劑量10mg範圍內,口服伐地那非後,AUC(藥物濃度-時間曲線下面積)和Cmax的增加幾乎與劑量增加成正比。

樂威壯與高脂飲食(含脂量57%)同時攝入時,伐地那非的吸收率降低,Tmax延長60分鐘,Cmax值平均降低20%,但AUC不受影響。伐地那非與普通飲食(含脂量30%)同時攝入時,其藥代動力學參數(Cmax,Tmax和AUC)不受影響。因此,伐地那非和食物同時服用或單獨服用均可。

眾所周知,除了選擇合理的藥品外,還需要瞭解樂威壯價格!而除了在藥局和藥房買之外,推薦的是通過正規管道選擇正規的樂威壯官網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