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什麼時候服用才正確? 各類人群應怎麼吃樂威壯?

樂威壯Levitra是比較有效的的PDE-5抑制劑,且因為“起效迅速、勃起硬度高、安全很少依賴”的忒多,能夠讓伴侶雙方“共同抓住激情時刻”,為實現樂威壯的療效,患者需瞭解樂威壯用法用量,正確服用。

樂威壯什麼時候服用才正確?

樂威壯(Levitra),樂威壯作用為治療男性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推薦開始樂威壯劑量為10mg,在同房之前大約25-60分鐘服用。

但在臨床試驗中,同房前4-5小時服用,仍顯示藥效。最大推薦劑量使用頻率為一日一次。伐地那非和食物同服或單獨服用均可。需要性刺激作為本能的反應進行治療。

正常用量:正常人推薦開始用量為樂威壯10mg,在房事前25到60min使用最好,但一天不能超過20mg。

肝損害:輕度肝損傷的人,按照正常的用量即可,而中度的患者開始用量為樂威壯5mg,但一天不能超過10mg。

腎損害:腎損傷除了透析患者以外,根據正常人的用法和用量就行,一天不能超過20mg。

合併用藥:不要和CYP3A4抑制劑一起服用,使用酮康唑、伊曲康唑超過200mg,不能服用樂威壯

樂威壯台灣哪裡買?台灣購買正品樂威壯,認準樂威壯網路藥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