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台灣官網告訴你樂威壯使用說明書需要留意的幾個重點

隨著台灣社會的發展,一些被人們疏忽的疾病被提到了檯面,其中性功能障礙(ED)是困擾许多男性的嚴重疾病,许多男性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種疾病。這時通過藥物治療就在眾多的治療方法中脫穎而出。许多消費者在購買到樂威壯后第一件工作就是检查藥品說明書,但我們知道藥品說明書的文字有很多,并且由许多英文,那我們該留意哪些重點呢?樂威壯台灣官網就來告訴你樂威壯說明書需要留意的幾個重點。

1、首先是留意樂威壯的服用劑量

樂威壯使用說明中介紹:“對大多數患者,推薦樂威壯劑量為10mg。基於樂威壯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20mg(最大推薦劑量)或下降至5mg。每日最多服用一次。”建議第一次服用樂威壯的男性朋友,先從10mg試起,根據身體的反饋進行調整。

2、樂威壯什麼時候服用最好?

什麼時候吃樂威壯最好?吃完多久起效?這應該是很多男性朋友購買樂威壯之後最關注的問題。說明書中建議在性生活前1小時服用。但一般來說,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都是可以的,每個人體質不同,藥物吸收時間也會有差異。许多人以為,服用樂威壯後會自然起效即勃起,這是錯誤的。必須需求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樂威壯才干發揮作用,如接吻、撫摸等。假如用藥後,性刺激力度不夠,也會影響樂威壯Levitra的起效時間。

3、 服用樂威壯注意事項

怎麼吃樂威壯效果最好?——在空腹條件下或在飯後2小時以後服用抗ED藥物作用較好。飲食過飽、飲酒等要素都會影響樂威壯的作用,留意也不要洗完澡後马上吃,特别不要與地塞米松、酮康唑、硝酸甘油等藥物同用。

需求留意的是並不是第一次服用樂威壯就能達到很好的作用,在服用樂威壯前也可能應為過分緊張準備不衝鋒,希望過大等原因,往往會達不到預期的作用,請我们不要因而任意加大樂威壯服用的劑量,這樣會導致嚴重的後果,事實上我們可以在屡次服用樂威壯后找到自己的經驗,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服用劑量時間,大多數人在服用屡次后作用都會越來越明顯。

樂威壯台灣哪裡買?在台灣需要購買正品樂威壯就選擇樂威壯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