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必利勁的用藥問題,必利勁官方網站藥師給予回復

问:服用必利勁效果怎麼樣 具體的效果 可以治療早洩嗎?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必利勁治療早洩效果很好的,它的作用機制與它抑制神經元對5-羥色胺的再吸收,從而影響神經遞質作用於細胞突觸前後受體的電位差有關。服用必利勁可以調節射精反射,從而延長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放電(PMRD)的潛伏期,並減少PMRD的持續時間 專業術語太過於專業,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服用必利勁可以治療早洩 延緩射精射精,並且對硬度增加也有幫助!如需購買可點擊連結進入屈臣氏必利勁官方網站

问:服用必利勁副作用有什麼?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服用必利勁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有輕微頭痛、輕微嗜睡、輕微惡心和疲勞等不良反應。

问:服用必利勁的時候會產生藥物依賴嗎?會上癮嗎?不用就不行的情況?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必利勁是不會產生藥物依賴的,如果會產生藥物依賴的話從何談起治療早洩。

问:服用必利勁之後生出來的小孩會有缺陷嗎?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必利勁是通過控制大腦的興奮神經來阻止射精,抑止早洩的,所以是對精子質量沒有影響的。

问:服用印度學名藥必利勁和美國原廠必利勁效果有什麼不同?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印度必利勁效果是和原廠一模一樣的,劑量也比原廠的大30mg 一板1980元共10片,每片可切開兩半服用,相當於美國版30mg劑量,效果是一模一樣的。價格上的話,印度必利勁更為便宜,美國必利勁效果雖然比印度必利勁貴,但效果卻相差不大,所以更多的人選擇印度必利勁,因為印度必利勁便宜且有效!詳細可看下圖

问:必利勁沒有行房的時候可以吃嗎?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如果是在沒有行房的話,我們是不建議服用必利勁的,因為必利勁雖然對比起其他的藥物來講副作用小,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出現必利勁副作用的,所以不能隨意服用。

問:沒有處方的話,可以在藥局買必利勁嗎?如何購買必利勁?

必利勁官網藥師回復:一般情況下購買必利勁是需要醫師開具處方,去藥房就可以開出來的,去藥局也可以購買到正品必利勁。如果沒有醫師開具處方的話,在藥房和藥局是購買不到的,有些男性在得了早洩之後,沒時間去醫院,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必利勁 點擊連結即可進入必利勁唯一官方網站購買正品必利勁。無需處方簽,當天出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