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屈臣氏 屈臣氏購買必利勁心路歷程

必利勁屈臣氏 屈臣氏購買必利勁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

各位網友們,不要在網路上搜索必利勁屈臣氏了,好傻。屈臣氏是賣尿不濕和護膚品的,OK ?

必利勁必利勁官方網站就OK。其它不用看

必利勁Priligy)(化學名: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

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更多推薦:“必利勁效果PT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