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po文 自己打手槍過度導致早射早洩的恢復情況,各位可以借鑒

本文經原Po同意轉載到必利勁官方部落格

購買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網路藥局購買必利勁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

先大概說一下以前的情況,我今年24,十三歲的時候學會了打手槍……剛開始一天一次,後面兩三天一次,當時覺得很舒服,以為沒什麼關係不會有影響,上大學那年,交了女朋友,愛愛的時候悲劇了,我們倆都是第一次,不說她,就說我的情況:

1、一親嘴,一摸馬上很硬,但是不到一會就軟了,流出很多液體,再硬起來不容易了。

2,就讓她幫我摸一下,半軟不硬的,插了進去,馬上就想射了,然後,幾乎沒幾下就射了……

剛開始以為是太緊張,但是後來做了幾次,每次都是這樣,搞的我們很不愉快。不過女朋友很理解我,我平時喜歡踢球,身體其他方面還都不錯,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愛愛就不行了

後來,問了一下醫生,醫生人不錯,說年輕人,有點早洩不需要太擔心,可以嘗試用必利勁,多鍛煉 注意睡眠規律

回去以後我就這麼做了:

1.愛愛前服用服用印度必利勁Poxet 60mg

2.睡眠,晚上別熬夜,最晚12點之前睡覺,8點之前起床,中午有條件了可以睡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超過1個小時也不好。

3.跑步,這真是王道,你們不信去試試,我每天7點多起床,然後慢跑半個小時左右【剛開始肯定不行,從幾分鐘堅持到最後30分鐘】

運動與睡眠為輔,必利勁為主,服用必利勁后兩個小時藥效來了就可以愛愛了,一次輕鬆20-30分鐘,現在一個月過去了,60mg必利勁一盒十粒,用完了,現在停藥后沒有反彈,必利勁中有治療早洩 治療硬不起來 治療陽痿的成分在裡邊。不僅可以愛愛用,也可以保養用的。

購買必利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