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有副作用嗎?在藥局有售賣嗎

必利勁是有副作用的。但是大家最好是注意合理使用。下面看看,必利勁藥局有賣的嗎?

鹽酸達泊西汀片在市面上是一種常見的藥品,在各大城市的藥店應該可以買到,建議朋友可以先當地附近的正規藥店諮詢。還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科學服用。

鹽酸達泊西汀片,又名必利勁,主要原料為鹽酸達泊西汀。鹽酸達泊西汀片主要適用於醫治符合下列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PE)病人包括:

1.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复的射精;

2.因早洩(PE)而導致的還不錯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3.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鹽酸達泊西汀片藥品說明書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也就是一天一次。本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如果作為病人的醫生選用本品醫治病人的早洩,他應當在使用該藥品醫治後4週評價風險與病人報告的受益,或者在使用6次醫治劑量以後評估病人的風險-利益平衡並決定是否繼續使用本品醫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