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處方籤 必利勁購買 哪裡買必利勁

購買必利勁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等藥物,需醫生開具處方簽才可以購買,到達藥局后,藥局會讓您出示必利勁處方簽。如果是無處方簽,可通過必利勁線上購宅配藥局購買

必利勁如何治療男性早洩 早射

必利勁 Priligy

藥品概述

Priligy(Dapoxetine)中文商品名為必利勁,屬於選擇性血清素再回收抑制劑,可用於提升對於射精的控制感,並延緩射精時間。研究顯示,在治療早洩的過程中,延緩射精時間可提升對射精的控制感。提升控制感有助於降低挫折感以及對射精時間的擔憂,並提升對性生活的滿意度。

購買必利勁到必利勁台灣唯一官方網站

健保給付狀況

必利勁目前是自費用藥,無健保給付,實體店藥局購買是需要處方簽的,線上宅配藥局購買無需醫師開具處方籤,報身份證字號就好了 官方網站購買必利勁 美國版30mg一盒三粒 印度版60mg一盒十粒,約1680 元 官方網站連結。

用藥方式

口服使用。錠劑應整顆吞服以防苦味,建議服用時至少併服一杯水。可和食物一起或單獨使用,於性行為一小時前服用。

不良反應副作用以及處理方式

在臨床試驗中最常見的必利勁副作用通報為頭痛、頭暈和噁心。可以透過以下三個步驟降低暈眩的風險:

1. 配水服用。尤其過去 4-6 小時滴水未進、長時間流汗或是因為生病導致發燒或腹瀉或噁心想吐。

2. 在舒適與安全的低風險環境中服用,如家中。

3. 若站起來時,感覺可能快要昏倒或頭昏眼花,請立即躺下並使頭部低於身體其餘部位,或是坐下後頭彎及膝,直到感覺較為好轉。

高雄 台中 購買必利勁 代購必利勁 30 60m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