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使用心得 服用必利勁實戰效果

感谢必利勁官方網站與網站客服 他們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是他让我多年的难言之隐得到解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善,做人要懂的感恩!

以下都是本人真实经历,爱怀疑猜忌的人请出门左转,谢谢。

購買必利勁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

本人1988年出生,愛情這方面可以说是白纸一张。

开窍太晚,大学时期做了四年单身,全靠看AV打手槍解决,直到工作两年后才有了女朋友,2011年第一次。

当时情况很慘,第一次未进入就射了&&

那一次,一生难忘!

那是2011年秋天的一个周末,我们先是约着一起看了电影、然后灯光晚餐、然后住酒店,一切都是那么的默契……

当进入状态的女友对我说“en~ 亲爱的,进来吧.”

然而,上边的我已经结束了!!!

就这样,第一次,精液都留在了內褲上。

当时我也想不通,为什么会这样?估计是自己太激动了,才导致失败!这慢慢长夜还等着我表现呢&&..

然后冲了个澡,两个人躺在一起又开始酝酿了。

第二次发挥还不错,坚持了差不多有5分钟,也算成功告别处男了。

以后的日子里,第一篇的常态平均在2分钟左右。偶尔超长发挥一次能破5分钟,偶尔发挥失败几十秒就来感觉了。

但是那时凭借年轻力壮、精力旺盛,基本每次都是靠第二篇征服女友,甚至有时候怕第一时间太快,都是事前先打手槍,再和妹子开战……

当时网上搜了一下,说男人能持续2分钟以上就算正常,覺得也没關係。

转眼几年时光过去了,妹子换了几个,直到2014年遇到了现在的老婆后,感觉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结婚、生孩子,一气呵成!

生活压力随之而来,工作应酬越来越多、坐A次数越来越少,个人生活质量越来越低。

都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一点不假!(老婆比我大3岁)

记不得从哪天起,老婆开始埋怨时间太短,她还没怎么爽就结束了……

这时候,我感觉到了大事不妙!

然后,就开始尝试各种补肾,延時噴霧一类的東西。

简单说说我的个人感受吧。

1、各种补身的药物吃了不少,从未感觉对愛愛时间上有明显改变。

2、喷剂类,喷少了没效果,喷多了硬不起来,硬起來會麻痺,要把握好用量,而且很容易全程无快感。

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了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

據說服用一顆就能达到20分钟以上。

20分钟,等于把我现在的做愛时间,提升10倍,想想就兴奋的流口水&&.

那一天情人节,買了一束玫瑰讨老婆开心,又请吃了一顿大餐,认认真真的和她说了我的想法。争得了她的理解支持后,我在必利勁官網購買了兩盒必利勁

其实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有个掹男老公呢?!

时间过的很快,三天送到了,當晚吃了藥就開始,兩個小時后來感覺了,

实战了几次,均发挥在20分钟左右。20分钟是中间暂停1-2次,基本全程匀速(秒2次)抽插!

对我来说,这个成绩算的上初战告捷了。而且,连续多次未见反弹,老婆都说好,有效果,效果很明显,自信心更是爆棚!

后记

虽然现在愛愛时间稳定在15分钟左右,离最终目标还有一半距离,所以暂时只能分享到这里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