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台灣購買 台灣屈臣氏必利勁有售賣嗎

大家好,屈臣氏是沒有售賣必利勁的哦,屈臣氏是買奶粉和尿不濕的呀!

購買必利勁, 到必利勁網路藥局購買

必利勁使用方法

必利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服用一粒必利勁60mg后兩個小時可愛愛,也可60mg對半切開 服用30mg 看愛愛時間自由選擇服用顆粒數量,最多服用兩顆(其實一顆完全足夠了)

使用必利勁注意事項

必利勁禁止用於心臟有明顯病理狀況的患者【例如心力衰竭(NYHA II-IV級),沒有用永久性起搏器治療的傳導異常(2級或3級的房室阻滯或病竇綜合徵),明顯的心肌缺血和瓣膜疾病】

必利勁既不能與單胺氧化酶抑制劑(MAOIs)共同使用,也不能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治療停止後14天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使用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必利勁既不能與硫利達嗪共同使用,也不能在硫利達嗪治療停止後14天之內使用。同樣,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服用硫利達嗪(參見藥物相互作用部分)。

必利勁不能與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 [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SRI),5-羥色胺-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抑制劑(SNRI),三環類抗抑鬱藥(TCA)]或其他具有5-羥色胺效應的藥品/草藥[例如L-色氨酸、曲普坦、曲馬多、利奈唑胺、鋰劑、貫葉連翹提取物(金絲桃)]共同使用,也不能在這些藥品/草藥停用後14天內服用。同樣地,在停用必利勁後7天內也不能服用這些威而鋼藥效

必利勁網路藥局購買 台灣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