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是哪裡生產的 印度必利勁效果如何?

如今,市場上用於治療早洩的藥物越來越多,必利勁就是其中的一種,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必利勁是在哪生產的?

必利勁是一種進口藥物,是由德國Janssen Ortho L.L.C.廠家生產的,用於治療男性早洩,這是一種即需型的治療早洩藥物,並且是目前為止世界上第一種被批准治療早洩的該類型的口服藥。但是因為德國必利勁價格太貴,一般我們是建議退就其次,選用印度版必利勁的。了解一下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效果如何?

對於印度必利勁很多人都會擔心其安全性和副作用。印度必利勁是由印度的三大制藥企業之一桑瑞公司sunrise研發並生產出來的,其安全性和效果都得到保證。另外,印度必利勁沒有任何依賴性,據調查研究服用25次之後嘗試停止,正常也能延時好久,這便使其對改善房事生活起到很好的持續作用。目前,印度必利勁已得到全球60個國家的批准並正式上市,印度必利勁效果針對于早洩是非常好的一款產品,價格也便宜。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病人: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而導致的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適用人群

治療符合下列所有條件的18至64歲男性早洩患者;

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

和因早洩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綜上所述,我們清楚的瞭解到必利勁生產廠家的相關知識,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最後希望患者早日擺脫疾病,祝早日康復。

印度必利勁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