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有什麼作用? 治療早洩 提高性生活滿意度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屈臣氏

一種藥物的作用是什麼,對購藥者想要購的藥是否適合使用,這是購藥者直接思考是否購此藥物的問題。那麼,必利勁,此種藥物有什麼作用呢?

必利勁有什麼作用?

簡單來說呢,必利勁是治早洩、陽痿等男性疾病的藥物。必利勁能夠改善早洩(PE)的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必利勁適用於治療符合下列條件的18歲至64歲男性早洩(PE)病人:陰莖在插入陰道之前、過程當中或者插入後不久,以及未獲性滿足之前僅僅由於極小的性刺激即發生持續的或反復的射精;和因早洩(PE)而導致的顯著性個人苦惱或人際交往障礙;和射精控制能力不佳。

必利勁的化學名為鹽酸達泊西汀,是目前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反應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綜上所述,必利勁是對早洩、陽痿等男性疾病的藥物,其作用於此方面的疾病。由於必利勁是處方藥,病人需先諮詢醫師。

必利勁網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