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必利勁的功效怎樣?

必利勁 必利勁購買 必利勁網購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PTT

德國必利勁是很多男性朋友都會比較熟悉的一種藥物,平時都會用於醫治男性的陽痿早洩問題。下面看看,德國必利勁的功效怎樣?

鹽酸達泊西汀片主要適用於男性早洩及勃起功能障礙(性愛延長時間),對雙相情感障礙病人也有很好的療效。由於醫治效果較為不錯,所以可以將其作為醫治上的藥物進行使用,這樣能夠對於早洩症狀起到改善的作用。

鹽酸達泊西汀片的用藥劑量:成年男性(18至64歲)。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鹽酸達泊西汀片作用機理是:達泊西汀通過抑制轉運體,能有效地抑制轉運體再攝取,提高突觸間隙轉運體的濃度。達泊西汀中樞抑制射精反射,巨細胞外側核是必需的腦結構。達泊西汀高濃度時,可抑制單胺蛋白轉運系統,對多巴胺的再攝取也有抑制作用。達泊西汀可增加陰部運動神經元反射的潛伏時間。

總的來說,德國必利勁的功效還是不錯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小心用藥。而如果在用藥期間,大家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用藥情況。

印度必利勁購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