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勁多久吃一次? 一粒必利勁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必利勁可以有效治療早洩困擾,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必利勁多久吃一次?

必利勁多久吃一次?必利勁服用用法用量為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建議患者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成年男性(1864歲):對於所有患者推薦的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3小時服用。如果服用30mg後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必利勁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必利勁可以在餐前或餐後服用。(24小時內不可服用兩次必利勁!)

一粒必利勁藥效可以持續多久?

一粒必利勁藥效可以持續多久?想要知道必利勁的效果可以維持多長時間,就需要了解到必利勁在人體內的吸收和代謝。口服後,必利勁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2小時後達到最大血漿濃度,然後快速的消除,因而必利勁適合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由於存在一定的個體差異,使用者應該在使用的過程中註意與藥物的磨合以便確定哪個時間最適合自己。

必利勁有助勃效果嗎?

必利勁的主要起效成分是鹽酸達泊西汀,通過快速增加突觸間隙5-羥色胺水平,從而改善早洩症狀。而5-羥色胺(5-HT)被認為是射精過程中的關鍵神經遞質,下丘腦、腦乾和脊椎中存在多種5-羥色胺(5-HT)受體,中樞5-HT 在男性性行為的神經控制中起到抑製作用,也就是說5-HT水平升高可延遲射精。早洩男性的5-HT水平較低。從這方面看,必利勁是不具有助勃效果的,其主要起到的是延緩射精的作用。

必利勁哪裡買

購買必利勁可以憑醫師處方去藥房購買必利勁,一般情況下,很多男性朋友不敢去醫院,怕傷其面子。所以只需在網路就可以購買必利勁,認準必利勁藥局 網購必利勁,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