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解答: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常見問題

今天犀利士官方藥局醫師來總結一下關於大家常見的、經常提到的以及擔心關於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這些藥物的各方面的問題,讓大家更清楚的瞭解這些藥物的區別。

藥效持續時間

犀利士藥效至少36小時,個別患者服用之後36小時以後還是有效果。其實很多人覺得會大於36小時是因為犀利士起來了一定的治療作用。明確說,犀利士的作用只有36小時。長期服用是對勃起功能障礙有治療效果的。另外,犀利士助勃溫和更接近於18歲左右自然勃起的硬度。

樂威壯藥效可6到12小時,它的助勃硬度比犀利士強。

威而鋼藥效5小時左右,作為一款最早的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它的效果得到全球男性認可的,迄今依然流行,迄今沒有實質性的負面報導。

先講三類助勃產品,犀利士(他達拉非),威而鋼(西地那非),樂威壯(伐地那非)。

關於這三種助勃藥的原理簡單的解釋就是,這類藥物都能夠促進陰莖海綿體細胞釋放一氧化氮,一氧化氮可以啟動一種酶,從而一種叫環磷酸鳥苷 的物質增高,使海綿體細胞鬆弛,那麼更多的血液可以進入海綿體細胞。從而勃起硬度增加。(發現這個原理的人可是獲得諾貝爾生理學獎的哦)

這類藥物是否有依賴性?

什麼是依賴性,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搞清楚他的概念,依賴性包括生理依賴性和精神依賴性兩種。

1、生理依賴性具有耐受性證據或停藥症狀,助勃藥停了就停了,應該沒人聽說一天不吃助勃藥渾身難受的吧。

2、精神依賴性是指需要藥物緩解精神緊張和情緒障礙、但無耐受性和停藥症狀的一種依賴性。很多初用者擔心以後一到性生活就需要吃藥,怕心理上有依賴。

醫師糾正一點,助勃藥是改變你對性生活的恐懼心態,初見陽痿症狀及時服用助勃藥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拖得越久越容易形成心理上的負擔,從而陽痿更加的嚴重,而導致夫妻感情,心理健康,對自尊自信有打擊。

關於三類助勃藥高血壓,心臟病、有過腦梗的人是否能服用的問題。

威而鋼樂威壯建議慎用,犀利士是比較的好的選擇。原則上心髒病人不適合過於劇烈興奮的性生活,所以如果心臟病病人要用藥建議低劑量連續5到7天服用。對於這三類症狀的使用者,醫師建議有效果就好,不必去追求所謂的極限效果,量力而為! 

這三類藥物是否對生育有影響?

三類助勃藥無論從原理,還是在藥物作用過程中所產生的各種酶以及生物物質都是對精子毫無影響的。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新聞及學術文章報導因為服用助勃類藥物而造成生育問題,同時有部分研究結果表明,這類藥物能夠通過提高每次射精精液的容積和活力來提高精液的品質,並改善生育能力,提高受孕幾率。助勃類藥物也是備孕期陽痿的首選藥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