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三點助你避免、減輕犀利士的副作用!

前段時間有患者來到我們犀利士藥局詢問我們醫師,問醫師“犀利士沒有副作用,可以讓犀利士的副作用消失嗎?”這裡醫師可以明確的告知患者答案:有副作用,副作用無法消除。市面上的任何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這個是毋庸置疑的,當然犀利士也不例外。雖然犀利士的副作用無法消除,但是醫師會教你如何減輕副作用,下面跟著醫師一起看看。

多喝水

犀利士的藥效作用純粹就是一種化學反應,但是經研究表明,犀利士除了在抑制這種特定指向的酶時,還會不同程度地影響著人體內其他酶的活性,而這些酶則分佈在身體的血液之中。如果出現較為嚴重或是難受的副作用時,患者可以多喝水達到減小副作用的作用。水可以加速促進犀利士的代謝,可以讓副作用盡快的消失。

減少劑量服用

一般服用犀利士出現副作用都在前面幾次,很多患者服用幾次之後就沒有再次出現副作用了。一般情況下,我們醫師都推薦大家首次服用10mg是有原因的,很多患者首次服用半顆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了,而且小劑量服用犀利士出現的副作用都比較輕微,例如:頭暈、發熱、頭痛等等,而且可以快速耐受。這樣會促進人體的適應能力,多次之後自然就不會出現副作用了,不但夫妻生活指數明顯改善,而且還很順利地回避了犀利士的副作用。

勿過量服用

很多患者之所以出現嚴重的副作用,比如長時間勃起無法消退、劇烈頭疼頭暈等等,原因無非就是服用過量犀利士。研究表明,過量服用犀利士與正常不超量服用犀利士出現副作用的幾率多達三倍,而且副作用更為嚴重!所以千萬不可過量服用犀利士,寧可無效也不要過量。

醫師提醒:

如果患者在服用犀利士時,可以注意以上的三點,都可以避開或是減輕副作用。只要不要超量服用犀利士,犀利士的副作用還不足以影響正常的性生活,但是如果不適症狀較為明顯或難以忍受時,請立即飲用大量水,通過稀釋藥物來緩解這種副作用的影響。另外,請患者們避免盲目服用,多瞭解一些關於犀利士的知識可以讓您更安全的服用藥物,另有其他問題,可以前往官網咨詢醫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