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服用必看!)服用犀利士的常識有哪些?

對於犀利士,許多男性只能隱隱約約地知道其藥效所在,但是這種瞭解程度並不夠深入,只是大致明白它能提高陰莖的堅硬度與持久力,但服用犀利士大有講究,比如服用犀利士時不能同什麼藥物一起等等,服用犀利士常識都包括哪一些?下面跟著犀利士官方網站醫師一同來瞭解一下。

服用犀利士的常識有哪些?

1、降壓藥堅決不能與犀利士同時服用

許多上了年紀的男性朋友都有高血壓,日常可能會有服用降壓藥的習慣,這裡最需要引起重視!因為犀利士的存在能讓降壓藥的藥效更為明顯一些,所以一旦降壓藥與犀利士同時服用,極易使人體血壓在短時間內快速降低,這種情況極易引發昏厥,若是處理不當也比較危險,所以在服用犀利士常識中,這一點尤其是注意。若是從來不吃降壓藥自然無妨,即便要吃降壓藥與犀利士,兩種不同藥物的服用時間也得保持在24小時以上。

2、首次服用不一定見效

很多人以為,只要吃了犀利士後就會有勃起,實際上並非如此,犀利士在服用之後,它的藥效發揮需要經過一定的時間,一般在半小時左右,而一個小時後效果則可以達到峰值,也就是最佳的藥效。但是針對小部分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來說,第一次服藥並不一定出現立竿見影的效果,有的患者甚至要連續服用數次後,其勃起功能才會有所改善。

3、過程中注意體力消耗

服用犀利士最值得考慮的一點,就是體力!因為行房事是及其消耗體力的運動,但是,很多男性朋友在極度興奮下,往往並不會意識到這一點,可是完事後就發現自己全身酸痛,這就是體能不夠的表現。需要你勤加鍛煉,因為每一次激烈地戰事爆發之後,都需要充沛的體能來提供動力,所以男性朋友們,不要總是依賴於犀利士,平日裡還是要注意一下鍛煉,以此來保證源源不斷地體力提供!

4、最後才是服用劑量

最正規的犀利士莫過於美國禮來出品的犀利士,也有很多人稱它叫原廠犀利士。常見的劑量規格為20mg,另外也有10mg、5mg規格劑量的。一般情況下,建議首次服用劑量為10mg,如果服用之後效果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以及副作用並不是很大時,可以考慮增加劑量至20mg。而5mg規格的犀利士就比較適合那些重度陽痿患者長期服用生產來的。研究發現:患者每天服用犀利士5mg一顆,長期以往下來,均可獲得滿意的狀態,服用半年以上,大部分患者停藥之後也可以獲得滿意的勃起!

其實服用犀利士的常識並不多,但是也是需要患者們注意的。另外,犀利士是有副作用的,不過減少劑量或是多喝水都可以減輕副作用,而且這些服用犀利士所出現的副作用本身就是一件極低概率的事情,絕大多數的男性朋友根本沒有副作用,所以不需要過於擔憂!關鍵的還是掌握其正確的服用方法,或是稱之為服用犀利士常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