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副作用真的很強嗎?醫師:不超量服用犀利士都可耐受!

從事泌尿科醫師職業已經十餘年,見過太多的患有陽痿、早洩的患者。越來越多患者敢於去面對這些男性疾病,也敢於購買治療陽痿的藥物,一方面可以說是人們對於生活品質水準提高,一方面也可看成現代人更為重視這種本能的需求。同時,我們犀利士官網醫師也經常會收到一些患者回饋使用犀利士的副作用。

其中,患者反饋出現最多的犀利士副作用是腰背酸痛、流涕等,這種犀利士副作用犀利士仿單上講是一致的,這類副作用出現的幾率比較大一些,一百個人當中會出現兩三例。另外有一些患者會表現出類似感冒的症狀,不過情況大多較輕微,並不會引起太大的難以適應,而且這種症狀大多會隨著多次服用而減緩,直至最後沒有任何不適。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患者回饋稱犀利士的副作用當中,會出現心跳加速、呼吸加快等反應,但是在禮來藥廠的官方解釋之中,此種副作用多數是由顧客心理因素所造成,或是在性行為前的過度緊張,或是對犀利士效果有著強烈的期待,所以導致出現這種心跳、呼吸頻率的異常,其實解決的方法就是放鬆心情,調整心態,這種不適反應自然會消退。

所以說,對於眾多有意購買犀利士的消費者來說,其實犀利士的副作用並不是網路上所說的那般可怕嚴重,網路上的大部分言辭可信度並不高,反而在正確的犀利士服用方法上面,應該給予更為認真且仔細的關注,只要不超量服用以及同硝酸酯藥物一同服用,一般出現的副作用都是可以耐受的。

下面,一起來看看醫師多年的好友服用犀利士的故事。

好友老詹一直是個非常招女人喜歡的男人,憑藉著他那花言巧語,也讓他討得正妹的歡心,而且這位正妹的論顏值與氣質,在我們圈子裡面算得上數一數二的,老詹自然也是倍有面子,事實上,男人都有這方面的虛榮心!

既然是多年好友,當然那種熟悉程度不是尋常人可以比擬的,正因為老詹是一個討人喜歡的男人,睡過的女人沒有一百也有幾十個。直到遇到現在的她,才準備收起玩心,好好的過一輩子,但是就因為以前經常縱慾,才30多歲的人就已經在那方面開始漸漸不行了。

前段時間他來咨詢我,在他支支吾吾的諮詢中,我著實忍不住他的羞澀,索性直接一把挑明瞭問,是不是不行啊?!老詹當時的表情至今記得,好像天崩地裂的事情發生一般!那時老詹正好與他的女友如膠似漆,所以一方面要先解決他的難言之隱,另一方面還要對他進行治療,所以最終推薦犀利士給他,至少還能先應付一下,不至於瞬間就打回原形。同時,老詹也堅持配合治療,而且還把抽了十幾年的菸給戒掉,因為我告訴他抽菸也會導致性能力下降。

老詹新婚當天,對於抱得美人歸的壯舉,他非常的興奮,甚至還偷偷地把我拉到一旁說,那犀利士效果確實不凡,從那次以後她對我就是百依百順,我們這次是奉子成婚,要不這次辦婚宴也不會這麼高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