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真實體驗威而鋼、犀利士以及超級雙效犀利士真實感受

不知道是不幸還是萬幸,我有一朋友經常有用過犀利士威而鋼這類的藥物。所以在他的感染下,我買過好多種藥物來服用,下面講講感受吧。

威而鋼在台灣應該算的上是最為出名的了,估計也是受益人群最廣的,得到無數男性同胞的信賴,其感受只有用過的人才能體會的到。

一開始我對這些藥物是完全沒有在意過的,與女朋友的生活還算可以的。只是有時候工作過於勞累,加上經常熬夜,跟朋友出去喝酒應酬,所以有時候狀態不好的時候,弟弟就比較不爭氣。

—次偶然的機會,在我朋友家裡面看到了這種藍色小藥丸,有點好奇,問他這是什麼藥。他無比猥瑣的笑了笑講到:這可是寶貝。

腦海里突然一下子就想起來了,藍色小藥丸=威而鋼,我立刻明白了他說的是啥。我說還有嗎,給我也搞一顆。給我的時候他說了一些注意事項,然後說到,我保證你會對他上癮的,我半信半疑的接過了。

那晚,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天晚上我女朋友看我的眼神,看著氣喘吁吁,好像半死不活的女友,頓時我就感覺自己是這世上最猛的男人,這可真是個寶貝。

因為朋友的關係,我又陸續的服用了犀利士以及雙效犀利士。好像還有其他的,但是目前我就試過這三種藥物,下面講一下感受吧。

犀利士,在台灣差不多可以講快跟威而鋼齊名了,美國禮來製藥廠生產的,在勃起硬度上的話,會比威而鋼稍稍遜色一些,但是勝在藥效溫和,不會像吃威而鋼那般硬到自己都無法控制,而且不像威而鋼一樣,需要空腹以及不能飲酒。

食物以及適量酒精是不會影響犀利士的效果的,非常適合一些喜歡在做愛前飲酒的人吃,但是由於藥效時間較長,所以我更推薦年輕一些的男性服用,年齡較大的還是建議威而鋼。犀利士價格是四顆1480元,較之威而鋼會貴一些,但是在副作用以及藥效時間上可以完爆威而鋼。

最後著重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印度版雙效犀利士

為何我唯獨對它青睞了,因為這方面都要優於以上兩種,無論是從價袼還是效果。

相信大家都看過《我不是藥神》,裡面就說了印度制的藥和正版的效果一樣,而且價格要便宜的多,威而鋼也不例外。

我一直覺得印度是個神奇的國家。印度製造商公然仿製其他國家藥品,還敢兜售,其實印度政府是支持的,所以才敢這樣做,具體原因我就不知道了。

說說這藥吧,產品名叫雙效(超級)犀利士,顧名思義是有兩種效果,第一種效果是可以幫助男性勃起,第二種效果是幫助男性延長房事時間。

在吃了這藥後不到半個小時,立即就有了效果,被女友稍微一挑逗,陰莖立馬有了反應。一晚上都是金槍不倒,其硬度以及持久度上,個人感覺可以完超威而鋼,我第一次服用威而鋼都沒有那麼好的效果,女友直接都懷疑我是不是吃了藥,在藥效時間上跟犀利士差不了多少。

其效果不僅僅體現在當天晚上,第二天,我仍感受到它的威力所在,時不時地給我來個下馬威,在路上看到稍微漂亮的正妹就會勃起,讓我很是尷尬。

同時雙效犀利士價格也比原廠威而鋼、犀利士便宜,這藥物真的非常不錯。說實在,我現在有時候狀態不好的時候會用一點點。不過,我也是挺怕對這玩意上癮了,所以最近我一直在健身,強健體魄才是主流,畢竟是藥三分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