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犀利士心得:顧客親身講述服用犀利士的經歷以及看法

服用犀利士心得:以前大二經常鍛煉身體,每天晚上跑十來圈(一群人比賽那種跑)。跟前女友做的時候,第一炮時間比較正常,第二炮的時候經常會一直停不下來,能做大半個小時左右。

過了三年,期間發生很多事情,現女友和我一起時是處女,每次基本前戲之後最多只能堅持10分鐘左右,女友每次都說很舒服,但是不知道高潮是什麼感覺。這個時候我已經出來工作近一年了,工作也是主要坐辦公室,也已經很少鍛煉了,真的感覺自己的身體大不如以前了。

犀利士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要讓女友試試高潮的滋味,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資料,後面得知犀利士官網,這個官網評價挺不錯了,所以就在網站上訂購了一盒犀利士

上個禮拜,女友20歲生日,準備好好犒勞她一下。吃了犀利士之後半個小時臉開始紅,稍微親親陰莖就聳立的特別高,我自己看到都感覺到害怕,漲的很厲害,覺得不行,得開始戰鬥了。

這個時候,會讓人覺得自己已經成為了超人,提槍直上,開啟了電動小馬達的操作,持續3分鐘左右,但是自己沒有太多的感覺,然後換了一個角度,電動馬達再次上線,這次連續做了5分鐘左右,繳槍了,但是射完之後,陰莖還是硬邦邦的。

隔了20分鐘左右,我以為要等更久,沒想到女友用手隨便弄了兩下,陰莖立馬從橡皮泥變身鋼鐵人,於是再次提槍上陣。而從此刻到最後女友高潮,敏感度異常的低,換種說法來講的話,犀利士效果就是有一定的持久效果。雖然,快感低了一點,但是好處是女友第一次高潮了。她說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舒服到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而女友到了高潮之後,我也就拔出來了,讓女友靜靜的享受高潮的感覺,幾分鐘之後,陰莖會自動變軟。

以上是服用犀利士的經歷,下面我講講自己的看法。

1、購買犀利士的時候,醫師就有講過犀利士是幫助促進陰莖血細管擴張等等的,就是可以幫助陰莖充血堅挺的。而自然狀態下的陰莖,打出子彈後,龜頭的神經遞質應該會被一種限制龜頭敏感度的東西佔有,使龜頭的敏感度降低,從而避免短時間再次射精。

這種情況發生之後,會讓你覺得快感降低,但是女方會比較舒服,男方就沒有太多的感覺了。

2、我有跟服用過犀利士的朋友交流過,發現他也是這樣,以前在工地上幹活的時候,隨隨便便就可以讓女友高潮,後面換了工作之後不怎麼運動,和女朋友做愛時就不怎麼行了,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要多加鍛煉,身體好,才能促進生活真正的性福。

以上所述很大程度上存在個人偏差,各位大大請理性看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