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服用犀利士的經歷:和女同事出差終於幹了她,衝向高峰!

以前經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寫著關於犀利士的效果的貼文,當時我都非常不屑去看,總覺得自己不可能用到這種藥,直到今年一月份的時候,第一次吃了犀利士,我才忽然明白,犀利士真的是個好東西。

今年年初的時候,有次我和別人約炮,因為緊張所以沒硬起來,當時尷尬得無與倫比,就差找個地縫鑽進去了。可是後來回家後看了下AV,發現自己還是不能勃起,難道我以後就只能這樣了嗎?

突然一瞬間想起了朋友曾經也跟我講過犀利士效果是多麼好,當即就打電話過去問他犀利士哪裡買的?經過詢問才知道他是在犀利士官網買的犀利士,當即就在網站上訂購了一盒犀利士回來以備不時之需。

在公司裡,我有一個喜歡了很久的女同事,我想把第一次用犀利士留給她。但是現在她現在有男友,所以我和女同事共度良宵的計畫得往後延。

終於,有一天我在茶水間喝水的時候,聽到公司有幾個女生在聊八卦,我從其中另外的一個女同事的嘴裡得知了她和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他們在一起,所以鬧矛盾,面臨分手的邊緣。

謝天謝地,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一個月後,公司派我和女同事隨總經理一起出差,業務談完那天,我們一起去吃慶功宴。女同事因為心情不好,喝了很多酒。看她猛灌酒,我當然是得少喝點,不然萬一被其他男人接手了怎麼辦?

當晚,直到淩晨1點,大家才解散,經理意猶未盡,拉著一個朋友去KTV,我就帶女同事回酒店房間了。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趁著這個出差的機會幹女同事,我幾乎興奮得得歡呼。

女同事算是徹底醉暈過去了,一頭亞麻色的長卷發有些散亂地披散著,雙眼緊閉,長長的睫毛近在咫尺。雖然她的身上有濃濃的酒味,但依然掩蓋不住淡淡的香水味,我差點馬上就撲上去了。

我把女同事的高跟鞋脫掉,扶著她在床上躺好,然後我就去浴室洗澡。洗澡之前,我沒忘記那件最重要的事,就著半瓶水,我吞下了那顆我存放了一個月的犀利士。

其實第一次服用犀利士內心還是非常忐忑的,因為很多人講犀利士副作用實在是太強了,什麼頭疼啊!心臟不好的容易吃出問題啊,什麼吃了會有依賴啊,什麼正常人不要吃啊等等。

吃完犀利士之後,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去洗澡,洗澡用時15分鐘,過程中就發現陰莖開始有些變化了。大概在服藥40分鐘後,陰莖已經很硬很硬,當然比以前要硬很多,感覺有些不同以往的硬度,有點麻木的感覺沒那麼敏感,有面紅耳赤紅漲的感覺。

我迫不及待走到了床邊,對著熟睡的女同事親了下去,猴急地剝掉了她的長裙,享受著期待已久的美妙&&女同事雖然昏睡了,但是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配合我。做了一次以後,女同事基本已經被我弄清醒了。

本來以為她會大喊大叫或是打我一頓,沒想到她卻主動地配合我。當晚,我們享受著魚水之歡帶來的快感,一次次沖向高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