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講述老公服用犀利士心得:吃了犀利士老公化身大灰狼!

在如今的社會,尤其是在年輕人的口中,經常可能會聽到讓人比較害羞的三個字,那就是犀利士犀利士作為一款專門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效果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是非常神奇的。但是很多人對於犀利士效果如何如何都是聽別人講的,大部分人都未曾試過,所以也不知道犀利士真正的效果如何?下面犀利士藥局醫師回訪了一位顧客,講述一下她老公服用犀利士的心得。

犀利士心得:我老公是一位性功能正常的男性,當然肯定也有個別狀態不好的時候。當然,我老公其實並不需要服用犀利士來改善這些情況,大部分時間我老公在房事這一塊還是相當厲害的。不過,誰讓我姐妹講犀利士效果真的很好什麼什麼的,一下子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便想著買一盒來試試了。

我為了最大限度的避免“心理暗示”的作用,我把犀利士研磨成粉,放在可樂裡讓老公喝下去,我老公全程都不知道什麼情況。

根據姐妹講的,不需要一次吃完一整顆,所以我只用了差不多3分之一的劑量。

在研磨的過程中還挺費力的,我特別擔心下在可樂裡會不會有異味。

事實證明犀利士的味道被可樂蓋住了,也反正是面不改色的喝完了可樂。

需要注意的是:研磨以後最好馬上喝掉,並且藥效有30分鐘左右的延遲。

這30分鐘我老公在臥室修臺燈修插線板,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看他這樣子要修幾個小時,於是我索性主動出擊,抱住了他。

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輕微的性刺激他的陰莖就已經迅速變硬了,可以感覺老公比平時粗暴許多,而且喘息聲急促了一些,感覺化身了大灰狼!

前戲過後,就是抽插運動的時間,我可以明顯感覺到他陰莖的硬度提升非常明顯,以前的話只有在快射精的前一分鐘才有那麼硬的狀態,這一次是全程都是那麼硬。

在持續時間上比平時要長一些,這一次持續了將近20多分鐘。因為犀利士並不是延長時間的藥物,所以能比平時久一些已經很不錯了。

身為女性,我其實並不希望時間太長,因為時間太長的話會很累,而且很辛苦。

犀利士效果除了能讓陰莖硬度很高之外,第二個感受就是:冷卻時間很短,老公稍微休息一會,被我挑逗一下就能再來一發,狀態和之前一樣。

第二天起床,可以發現老公陰莖晨勃很明顯,可以直接再來一炮。

犀利士藥效可以持續2天左右,自從那次以後,就沒有再用過了。

因為我只是好奇犀利士的真實效果,並不是生理上需要用藥。

可惜我不是男性,不能談副作用,聽我老公講那兩天總會感覺身體很冷,不過除去這個,幾天時間來觀察我老公挺正常的,沒有面色潮紅、食欲不振、噁心嘔吐、腰酸等症狀,一切正常。

不過,我到現在也沒告訴我老公他吃了犀利士,就當時我的一個小秘密,讓它就這麼過去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