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士官網醫師:威而鋼和犀利士有什麼不同?患者應該如何選擇?

實在不行了,真的硬不起來。真正的一個大男人,一旦沒有房事上出現了問題,就會大大地打擊自信心。腎氣十足,做愛才會更加給力。隨著生活中不斷地發生變化,壓力在增加。對於陽痿的治療,應該瞭解清楚自身的體質,威而鋼犀利士這些壯陽藥物,患者都喜歡對比,然後選擇出適合自身的藥物。

勃起功能障礙也叫做陽痿,就是說在性欲高的時候,陰莖不能夠硬起來,達不到自然勃起的狀態,因此不能夠正常性地進行性生活。多項數據表明,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離婚率在大大地提高。威而鋼犀利士是屬於壯陽的藥物,對於患者來說是有著很大的幫助,下面跟隨著犀利士官網醫師一起來看一下:

 

一、威而鋼犀利士成分不同:各有差異,散發特色

醫師:威而鋼犀利士雖然都是可以用於勃起功能障礙,但是最大的特點就是在成分上的不同。由於成分不同,作用機制就是會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性。威而鋼是西地那非,這是一種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的選擇性抑制劑。在這種情況下,能夠刺激陰莖海綿體內血液充盈,有效達到自然性勃起。

然而,犀利士的成分是他達拉非,通過在性刺激的過程中,陰莖因陰莖動脈和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引起陰莖血流增加而勃起。這些都是西藥成分,起效的作用速度快,身體吸收的作用速度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威而鋼和犀利士都是要在性刺激的作用下,才會發揮出作用。

二、威而鋼和犀利士功效對比

威而鋼和犀利士在功效是一樣的,都針對性治療陽痿。但是兩個藥在品牌上還是會不一樣,威而鋼是美國輝瑞生產的,相信已經被很多人所熟悉。犀利士是美國禮來藥廠生產的,其中,是有著一定的寓意,希望男性服用犀利士之後,可以猶如士兵一樣犀利士,勇猛向前!

三、威而鋼和犀利士價格差異對比

根據市場的規律以及研發藥物所需的費用影響,因此威而鋼和犀利士在價格也是有著一定的差異。威而鋼劑量普遍為100mg一顆,四顆裝基本上威而鋼價格在1400-1600元之間;犀利士主要規格為20mg,四顆裝犀利士價格一般在1480-1800元左右,根據每個地區價格有所變動,根據自身的條件,來選擇合適自身的產品。

男人行房時,要懂得放鬆心情,千萬不能夠給自己有很大的心理壓力負擔。夜夜激情不斷,就讓自己動力十足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