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講述服用犀利士的心得:服用犀利士之後更增進感情!

禮來犀利士是繼輝瑞威而鋼之後研發的藥物,於2003年上市至今,主要適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自上市以來挾藥效持久更受年輕男性的青睞,僅用短短半年內就已蠶食威而鋼的市場版圖。在2012年的時就已超過了威而鋼19億美元的年銷售額。

我們都知道,犀利士是給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使用的,那麼正常人吃了犀利士有什麼效果?是否也會產生不錯的助性功效?下面,犀利士藥局醫師請了一位顧客來講述服用犀利士的心得。

顧客講述服用犀利士的心得

台北市的王先生今年25歲,是一名廣告公司的設計師,雖說工作比較繁忙,但戀愛的問題倒是沒有落下。自從半年前對自己的女神告白成功後,兩人便一起的同居了,並在“性”福的康莊大道上“馬不停蹄”了起來。

某天,王先生在跟好友小餘聊天時,聊到了關於“性”福的這個問題。王先生同好友表示,自己與女神的“性福”生活相當和諧,但總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給女神更美好的體驗。小餘猛聽罷便露出一副“高深莫測”的樣子笑了起來,然後說道:“你早點說嘛,我這有一則親身體驗過的妙計,不知你是否願意嘗試?”經過一番深入交流,王先生才知道小猛所說的“妙計”,便是在性生活前服用犀利士,這樣不僅能夠讓自己變身“一夜多次郎”,吃一次連續幾天都有效果,還能提升勃起硬度,給伴侶更優質、更刺激的性體驗。

王先生表示:“還有這種神奇的東西?回頭我也要試試!”

聊天結束後,王先生便在好友推薦下來到我們犀利士藥局,購買了一瓶十顆版的犀利士,想著等到週末跟自己女友試驗一下。

懷著緊張而又期待的心情,終於迎來了週末。在一頓完美的燭光晚餐和一場浪漫電影過後,王先生與女友準備回家親熱。到家後,趁著女友去洗澡的功夫,偷偷吞服了半顆犀利士,本來是想吃一整顆的,但是醫師囑咐吃半顆就可以了。等女友洗好之後,緊接著王先生也進去洗澡。

從浴室出來之後,距離吃犀利士已經過了將近半個小時了,而隨著兩人的親吻與愛撫,王先生漸漸地發現自己的陰莖異常堅挺,相比以往的狀態,更顯得兇猛!隨著王先生不斷的深入,王先生還發現自己的時間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而在歡愉過後,原本想著就此休息的二人卻發現王先生的陰莖又一次站了起來,兩人也再一次情不自禁的擁吻在一起&

從那一晚後,王先生便消除了自己的一些疑慮和誤解,即正常人不能服用犀利士的刻板印象也隨之消失。甚至王先生在嘗試後,便在家中常備了幾盒犀利士,想要在未來的日子裡面偶爾給女友一個驚喜,進一步增進兩人的感情。

最後,醫師溫馨提醒:雖然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可以服用犀利士,但是醫師並不建議正常男性經常服用犀利士,有重大節日或是信心不足時吃一次就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